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損壞 結果共1,003筆

  • 落地驚!行李箱「破大洞」 旅客反應後賠全新

    太久沒使用行李箱,其實外殼容易脆化,一旦遭受撞擊,就可能損壞破裂。達人提醒搭飛機一落地,發現行李箱有狀況,第一時間就要找航空公司反應,有些會給你一個全新行李箱,或是幫忙維修,也有業者要求你填估價單,日後匯款賠償金。
    2024/03/22 19:26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8外國網紅「滑」破北捷玻璃 賠6萬再罰2萬

    有八名外國網紅,受到美國知名滑板公司贊助,自費來台旅遊二十天,邊拍影片上傳社群,結果他們玩滑板,卻損壞捷運出口的採光罩,不僅拒絕配合站長說明,還躍過閘票口逃跑,最後賠償北捷六萬多元,還得繳兩萬多元罰款!
    2024/03/15 13:26
  • 樹倒瞬間曝!文化路夜市驚險意外巨樹倒 郵局:會理賠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今天(3/9)下午一點多傳出意外,巨大樹木突然倒塌,命中好幾個攤位,導致車輛以及招牌受損,還有一名路人驚險躲過,根據了解,倒塌的小葉欖仁是郵局種植的,樹齡太過久遠,已經不可考,郵局表示,會以保險理賠處理,至於倒塌原因,縣府將會派人調查。
    2024/03/09 21:30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iPhone進水「放入米缸」! 蘋果警告:可能損壞

    不少民眾的手機都曾經進水,現在網路上就流傳,把進水的iPhone放進「米缸」,就可以去除水分,不過蘋果公司就建議,千萬別這麼做,3C專家也解釋,因為細小的米粒或灰塵可能進到手機裡,造成損害,另外用吹風機吹乾也不適合,高溫也容易傷到手機,有問題應該儘快送修。
    2024/02/24 16:24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這週六元宵節正式開展,廠商陸續進場布置,夜間點燈測試,非常吸睛,不過還沒開放,就有民眾擅闖拍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呼籲民眾,因為已經傳出有燈具損壞,希望能一起維護賞燈品質。
    2024/02/21 13:32
  • 比熬夜更傷肝!愛吃「1食物」罹脂肪肝 嚴重恐肝硬化

    你以為只有熬夜、喝酒會爆肝嗎?這想法可是大錯特錯!醫師提醒,長期工作壓力、過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攝取不足都會損壞肝臟健康,建議每天找一段時間遠離壓力源,或是以211飲食法、減少果糖攝取等,減輕肝臟負擔。
    2024/02/21 11:21
  • iPhone進水別「放米袋」!蘋果親闢謠 加碼曝4步驟急救

    現今手機的防水功能越做越好,但若不慎進水還是令人相當頭痛,過往網路上曾盛傳手機進水可以放入米袋急救,藉此吸走手機內的水分,但是蘋果官方卻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很有可能會讓iPhone損壞。
    2024/02/16 15:59
  • 台鐵脫軌 往菁桐停駛 旅客喊:公車等2小時

    持續追蹤,台鐵公司化後,首次發生脫軌事故,運安會人員和工程車,事發後兩小時抵達現場,檢測鐵軌間距以及列車損壞情形,調查列車出軌原因,等到開始搶修還要再花4小時,因此從十分到菁桐車站,暫時改由公路接駁,不少遊客行程也被延誤。
    2024/02/12 19:21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石川7.6強震將滿月 詳細災情.經損「問號中」

    日本石川縣元旦7.6強震進入第28天,雖然災後即將滿一個月,但斷水、斷電、土石崩塌等複合型災害,使得修繕、重建進度不理想。石川縣目前已知超過4萬棟房屋受災,整體損壞情形仍無法估算。其中「內灘町」嚴重土壤液化,多數建築不適合居住,災民無家可歸。而強震重創能登半島,許多產業的從業者,被迫考慮放棄原有職業。
    2024/01/29 19:58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過年斷捨離!家中「8物品」直接丟掉 一猶豫慘衰整年大破財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代表把過去的厄運通通掃地出門,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家中8樣物品有損壞的話,一定要趕快丟掉,千萬不要因捨不得而留在身邊,否則可能會衰事連連,事業運、財運、姻緣到健康都會受到嚴重影響,接下來一整年恐怕都不會過得順心如意。
    2024/01/20 11:56
  • 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南韓仁川的地下停車場,最近連續發生歹徒拿滅火器亂噴,導致車輛沾滿煙塵的案件。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竟然是四位年僅14歲的未成年。他們犯案的過程,也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2024/01/18 13:57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排骨吃到刀片10歲女兒舌頭遭刺 好市多回應了!曝異物來源

    美式賣場好市多品管又遭控,有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用好市多購買的排骨煮了蘿蔔排骨湯,沒想到女兒竟然在排骨裡吃到刀片,而且連續2塊排骨都藏有刀片「我真心火氣很大,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讓小孩入口這種刀片排骨會發生什麼事?」;對此,好市多回應,初步,骨頭上的異物可能來自鋸骨機的鋸條,但檢視廠商提供的檢查表尚未發現有鋸條設備損壞的狀況,仍要進一步查證。
    2024/01/09 11:13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