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派系鬥爭? 林欽榮連說3次「跟柯沒不和」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莊沛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傳出因西區門戶計畫延宕,遭到柯市長痛罵一頓,林欽榮極力否認,連說3次「沒有」,不過先前才發生他的機要秘書不願測謊而被逼離職,議員解讀,這都是北市府內部派系鬥爭的縮影,兩外副市長各據山頭,與輔選派幕僚,誰也不服誰,林欽榮作風爭議大,才被瞄準狙擊,不過對此北市府澄清,都是外界捕風捉影。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我沒有跟柯文哲不和,完全沒有,真的沒有這件事情。」

很重要多說幾遍,明明是高中校舍動土典禮,林欽榮急忙澄清,還不是因為西區門戶計畫延宕,外傳遭柯市長痛罵「枉費這麼信任你」,如果沒有此事,那又是誰放話?真的沒有派系鬥爭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副市長之間的內鬥,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當初傳出洩密,最早大家可能認為是林副的機要,可是卻有人指稱是『鄧副的機要』。」

議員直言,先前機要秘書測謊被逼退,根本就是派系鬥爭縮影,跟著柯文哲從選舉上來的輔選派,位居決策高層,像是顧問張益贍、發言人林鶴明等,而兩位副市長各有山頭,姚立明推薦的鄧家基色彩不綠,大巨蛋爭議上主和鴿派,而出身綠營的林欽榮與政委張景森關係密切,形成三方角力,另外馬郝時代舊臣也有影響力。

自身風格強硬,林欽榮又掌管都發大案子,太搶鋒頭遭到鎖定壓制,另外他主張開發,跟內部意見產生矛盾,背後的中央關係也可能成為標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林欽榮的行事風格跟做事,大家都常說他是『地下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只有(放任)派系內部之間互相壓制監督,柯文哲才有辦法獲得最高能量,但柯文哲自己『壓不住』了。」

不過所謂的派系恐怖平衡,北市府駁斥並非事實。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不管是副市長也好,還是各位首長,他們都有權責的分工,市府內沒有所謂派系互鬥的問題,不會有放任互鬥去做壓制,這樣的說法『'言過其實』了。」

什麼派系鬥爭不存在,但傳不完的雜音齟齬,讓柯市府滅火疲於奔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林欽榮#派系#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8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