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林欽榮 結果共127筆

  • 高雄智慧城市躍國際舞台 林欽榮訪韓促合作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本週訪韓國,除帶著高雄市政府推動的智慧城市APP「農來訊」拿下國際大獎,也藉機拜會首爾市府與亞太都市合作網(CityNet),為高雄市爭取更多國際智慧城市合作機會。
    2023/09/27 14:31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訪高雄 盼深化智慧城市轉型合作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副市長Gabor Kerpel-Fronius率團今天拜會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Gabor Kerpel-Fronius希望此行了解高雄市如何推廣智慧城市應用及輔導策略,也歡迎高雄企業到布達佩斯投資。
    2023/03/30 16:58
  • 鳳山車站工程進度達53.61% 林欽榮率隊稽查工安

    高雄鳳山車站暨開發大樓新建工程進度達53.61%,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隊前往稽查,並要求高雄市各工地對工安加強自律,尤其年前趕工時更應注意勞工職安,降低營造業職災。
    2023/01/12 17:37
  • 中油大林廠爆炸報告出爐 居民控「黑箱」爆衝突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後,當地居民在中油門口外搭棚子喊話「遷廠」,要求中油的事故報告要公開透明,但報告出爐後直送高雄市府,居民指控是「黑箱作業」,3日下午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有議員不滿,想到廠區裡聽報告說明會,和門口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22/11/03 20:13
  • 中油大林廠爆炸調查出爐 高市府:維持勒令停工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被高雄市政府勒令停工,今(2)日是繳交檢驗報告的截止期限,下午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和市府多個局處都到場,聽取中油的相關報告,但林欽榮認為,中油還有許多層面待改善,決議仍維持勒令停工。與此同時,廠外大林蒲遷村自救會,和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要求進入廠區,與警方、中油保全爆發推擠。
    2022/11/03 18:31
  • 爆炸報告被跳過!大林蒲居民轟中油黑箱 吼:遷村不然就關廠

    中油大林煉油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震怒,要求中油全面停工、重罰530萬元,並在一週內交出調查報告,今(3)日是截止日,陳其邁也表示,將由副市長林欽榮到中油聽報告。報告直送市府,也惹怒大林蒲遷村自救會,不滿明明是受害者卻被跳過,下午3點集結在廠區前抗議,指控中油沒全面停工、檢驗報告黑箱,同時也要市府拿出誠意,遷村或關廠。
    2022/11/03 16:52
  • 要求中油提火警調查報告 陳其邁:確定安全才准復工

    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陳其邁今天說,副市長林欽榮將率相關局處聽取簡報,並經專家共同審議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准許復工。
    2022/11/03 11:02
  • 電腦模擬「12萬人逃不出大巨蛋」 他抖內幕一句話酸爆

    梨泰院「推擠死傷意外」釀百死,震驚全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到台北大巨蛋,直言各方面的安全審查還需趨嚴,還有人甚至拿2015年公布的電腦模擬示意圖,稱「12萬人1小時逃不出大巨蛋」。對此,媒體人朱凱翔狠批,這份報告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以來的一大污點,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藉題發揮,拿來嚇唬民眾,「它先射箭再畫靶,已經打算判大巨蛋死刑了」。
    2022/11/01 05:49
  • 未來增至31站!高雄輕軌今測試 林欽榮:拚10月通車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C20台鐵美術館站至C24愛河之心站今天由交通部辦理履勘,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此次履勘路段目標10月通車試營運。
    2022/09/25 21:35
  • 高雄工地坍塌7透天成危樓 4大公會認定:未依計畫施工

    高市前金區工地發生道路塌陷致鄰接樓房成危樓,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邀4大公會討論坍塌原因,4大公會一致認為是承造商未照計畫施工;且以鋼板樁為擋土支撐工法,也未確實施作。
    2022/08/16 16:49
  • 900多天0本土登革熱! 高雄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案

    今(2022)年1月,高雄市政府才發布新聞稿指出,高雄自2019年11月以來,連續26個月「0」本土登革熱病例發生;不過,今年至今已有5例境外移入登革熱個案,其中1例是日前發生在高雄市鼓山區龍水里,從越南返國出現症狀就醫確診案。對此,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呼籲各局處進行大清消,持續守住高雄900多天0本土個案的紀錄。
    2022/06/24 11:24
  • 高市府斥資千萬治天坑 白喬茵:燈照停、路照塌

    為解決路不平、天坑問題,高雄市政府引進「透地雷達」了解地下情況,副市長林欽榮8日特別開記者會介紹創舉,未料隔天鳳山就出現新的天坑。國民黨發言人、市議員擬參選人白喬茵在臉書上質疑,市府斥資1000萬元向市議會要預算,聽起來充滿科技感,但實際了解根本無助於解決三不五時就出現的天坑問題!她更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市政不是一場秀,表演過後,電照停、路照塌,別讓這種三流生活品質變成高雄日常。」
    2022/04/10 09:57
  • 產業移入掀剛需潮!高雄推企業安家 林欽榮:不會讓房價狂奔

    南部半導體S廊帶產業將陸續進駐,高雄預估出現4.5萬戶住宅需求,高市府推出全台首創的企業安家計畫。
    2022/03/31 16:03
  • 高雄城中城預計明年4月底完成拆除 原址將改建公園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後被3大技師公會聯合鑑定為危樓,今天起展開拆除作業,市府舉辦開工祭祀法會,副市長林欽榮率市府團隊到場上香祈福,表示預計在明年4月底完成拆除。
    2021/12/16 12:06
  • 台積電高雄設廠 市府助未來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

    高市府組跨局處「高市綠電推動專案小組」,致力推動綠色能源產業發展,小組召集人、高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說,高雄未來將協助台積電實現在2050年前,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
    2021/12/08 16:26
  • 勸柯辭北市長 張景森:第二任期對社宅投入不足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說,社會住宅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責任,應可做得更好,而社宅是人民所需,中央政府、地方應一起努力。
    2021/11/05 13:45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不出席城中城火災報告記者會!藍營酸媽寶 邁:尊重調查委員

    高雄城中城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市府組成的事故行政調查小組,今天(29日)下午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報告,市長陳其邁卻排定山區的行程,一早到那瑪夏參加橋梁通車典禮,記者會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被藍營議員酸,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是媽寶的行為,但陳其邁回應,尊重調查委員訂定的時間,由他們來說明最為中立。
    2021/10/29 14:19
  • 老舊大樓無管委會 林欽榮:擬訂自治條例加強管理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暗夜大火,造成嚴重死傷,副市長林欽榮表示,老舊大樓未成立管委會,未來會研擬制訂閒置老舊房舍安全自治條例等,針對老舊閒置大樓加強管理。
    2021/10/14 15:54
  • 力甩「天坑之城」臭名 高市府編千萬預算為道路健檢

    今年7、8月時,南臺灣降下致災暴雨,高雄多處路面因為受不了大雨沖刷,發生路基流失的現象,導致市區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坑洞,被外界譏笑是「天坑之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7)日上午前往鳳山區,巡視道路鋪建作業,特別向外界表示,未來高雄將利用透地雷達,偵測地下有無破損的情形,並宣布將編列1千萬元預算,預計推動250公里的檢測作業,對「天坑」做超前部署。
    2021/10/07 17:28
  • 就怕被殺頭!高雄再現「天坑」 水利局漏夜搶修

    受先前連日大雨影響,高雄市左營區昨(16)日下午路面又出「天坑」,由於先前副市長林欽榮的一番「殺頭論」,讓相關單位繃緊神經,接到通報後立即到場勘查,並在晚間車流尖峰時段過後,立即派機具進行挖掘作業,預計於今(17)日下午完成加鋪後開放通行。
    2021/08/17 09:41
  • 凱旋夜市前道路塌陷 高雄副市長飆罵工務局「做不好殺頭」

    高雄連日大雨,昨天(3日)前鎮凱旋、瑞田街口出現路面塌陷,長寬十公尺,下陷六十公分,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發現工務局要等到隔天清晨再動工,不滿態度消極,氣得發飆下令,必須在清晨五點半以前完工,做不好就要殺頭。
    2021/08/04 11:37
  • 高市突檢工地「秒抓7項缺失」 學不乖挨罰14萬停工

    為落實工地公安,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工務等單位稽查苓雅區1處15層樓以上高風險建築工地安全,發現開口護欄、施工架等7項不符規定,市府依法裁處停工1件、罰款14萬元。
    2021/04/07 23:29
  • 拆中博高架橋、站西路開通 高雄車站華麗轉身

    高雄中博高架橋引道拆除,車流今天起改平面行駛站西路,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率首長勘查,感謝大家將「不可能」的任務順利完成讓車站華麗轉身,為讓交通順暢崗哨持續到4月7日。
    2021/03/08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