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榮民是「他們」 老人家願原諒洪素珠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狂罵老榮民,影片曝光引發眾怒,而被罵的老榮民也一一現身,有人低調不願多說,而其中一位被罵的周姓老榮民說,自己打仗見過大風大浪,對於洪素珠無禮行為,她不介意選擇原諒。

見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特地上門慰問,老榮民難掩開心笑容,因為他就是遭到自稱公民記者洪素珠嗆聲的其中一位89歲的周富文,周富文和其他老人家坐在公園閒聊,沒想到洪素珠卻跑來嗆聲,說他們沒貢獻,還要台灣養他們,這些話聽在耳裡,格外難受。

老榮民周富文:「她沒經過我同意就照,我原本還想搶下來,叫她把影片弄掉。」

遭嗆聲的老榮民還有這一位彭子珂,好端端坐公車,卻莫名其妙被辱罵,他後乾脆下車走人,沒想到洪素珠還一路追罵到車門,他還一度氣到受不了。

老榮民彭子珂:「當時我是拿著柺杖,我那個柺杖有一個東西,我本來(氣到)想要砸她一下。」

另外這位老榮民在228公園被洪素珠辱罵,記者也找到他家,不過老先生低調不出面,倒是隔壁鄰居替他抱不平。

隔壁鄰居:「他(之前)在高雄市衛生局倒垃圾,他現在是退休了。」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們社會不能在這樣持續的分裂下去,不能夠再持續的製造仇恨,更多的仇恨跟分化,這對台灣是非常不好的。」

撇開政治立場不談,對年邁長者絲毫沒有關心,還出言辱罵對方,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現在全被網友一一肉搜出來,讓一連串嗆老榮民事件越演越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素珠#辱罵#老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9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