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耳機降低警覺! 夜跑「女子」成色狼目標


發佈時間:2016/06/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9

台北市婦幼案件統計,河濱公園發生的監視器數量少、燈光昏暗,嫌犯躲在暗處騷擾女性最難偵破。尤其去年到現在,雙北已經有多起性騷案件,犯案手法都是躲在暗處伺機騷擾夜跑民眾,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河濱公園辦夜跑活動很多人,但如果只有一個人跑步,建議別太晚。因為台北市的百齡橋右岸、四號水門口至少獲報2起性騷案件,新北市則是土城、三峽地區案發,而且通常躲在暗處、性騷擾之後立刻落跑,這裡沒監視器,追查嫌疑人頗有難度。

民眾:「會跟朋友一起吧,就不會自己一個人,照明我覺得這個蠻重要的,因為有些地方是比較陰暗,可是監視器也是事後才補教,所以我覺得加強人力比較能防堵。」

中山分局的巡邏箱風吹日曬,散落架在河濱公園非常重要,因為巡簽點拉長員警巡邏動線,提升見警率降低犯罪率。翻開巡簽表,每天固定晚上簽到,這裡又多球場,動線從松山、中山延伸到內湖區都比較明亮。

記者:「河道兩邊水漫上來,就會破壞既有的路燈跟監視器,因此增設這兩樣東西(燈、監視器),要降低犯罪可能有限,因此才會增設巡邏箱,以提高見警率。」

警察歸納出受害人當時戴著耳機、跑步可能無法察覺後方尾隨的色狼,因此才會沒有警覺,建議夜跑別戴耳機,跑步路段盡量在人比較多的球場週邊,避開昏暗路段。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濱公園#監視器#夜跑#色狼#落單#女子#見警率#性騷擾#雙北#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04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