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見警率 結果共50筆

  • 大膽!竊賊見「鐵門未鎖」 佯裝上班族闖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周一早上7點多,竊賊穿著西裝假裝上班族,闖進一家海鮮餐廳,業者透露,他應該是觀察過外面這道鐵門,為了方便餐廳外部廠商進出,不會上鎖,才能有機可乘,進到餐廳後偷走10萬營業額,警方獲報後,3天內在淡水抓到嫌犯順利破案,只是說,北市議員質疑,警方不斷提升交通見警率,是不是就無法專心維持治安。
    2023/02/16 19:34
  • 北市襲臀之狼「沿路摸」 落網稱「後悔了」

    持續追蹤這名色狼!台北市警方清查,嫌犯早在七天前,就在士林首次犯案,光是台北市就犯案16起,跟日前松山發生的另一起妨害性自主案,不僅時間點相近,手法也雷同,精神科醫師認為,模仿可能極高,警方和社會局合作,加強社會安全網,針對累犯分析比對,除了提高見警率,如果有重複犯案的可能,也會建議法院預防性收押。
    2022/09/14 19:18
  • 治安奇招?員警到超商用餐 徐國勇:可增加見警率

    近來暴力事件頻傳,超商隨機傷害的事件更是引起社會關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在內政委員會備詢前指出,透過大數據分析巡邏路線,部分縣市已經調整了巡邏路線,他也指出,員警巡邏時也要休息、上洗手間、喝飲料等,有些員警會主動到超商用餐、宵夜等,可增加超商見警率及安全。
    2021/11/29 11:02
  • 坐下來吃!鼓勵巡邏警超商用餐 提高見警率

    近期超商暴力事件頻傳,為防止意外一演再演,花蓮分局規劃「巡邏補給站」,鼓勵員警巡簽超商時,除了執行守望,同時也能入內飲食、補充體力,希望透過這做法,提升見警率,兼顧治安守望,讓店員放心,民眾也安心,員警執勤感到肚子餓時,也不必再躲躲藏藏。
    2021/11/26 17:40
  • 超商店員遭刺死 鄭文燦:警須確保夜間營業安全

    桃園龜山區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已到靈堂向家屬致意,警方即起採取交叉巡查、複式巡邏制度,提高見警率,務必讓超商夜間營業更安全。
    2021/11/24 13:47
  • 快訊/蘇揆令建緊急通報 徐國勇:超商可配辣椒水

    行政院今天舉行治安會報,晚間(11/23)召開記者會,針對超商店員勸導民眾戴口罩遭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會強化超商軟硬體設施,比方說增加見警率、宣導視訊報案APP外,對於配置辣椒水則樂觀其成,會與超商業者進行研議。
    2021/11/23 19:08
  • 超商店員遭刺 內政部:加強夜間巡邏提高見警率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天說,超商店員遭遇突襲式的攻擊,無法預知、也很難用制度預防,經與長官討論後,將責請警察加強夜間對超商的巡邏工作,希望提高見警率,以減少意外的發生。
    2021/11/22 05:56
  • 春節將屆顧好荷包 北市警規劃4階段交管取締違停

    農曆春節將屆,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表示,從18日起規劃4階段交通管制疏導措施,針對商圈、花市、傳統市場等,提高見警率,加強取締違規臨時停車、執行路口淨空等措施。
    2021/01/17 15:28
  • 高雄民宅掃射逮2嫌 陳其邁:速破案才能遏止犯罪

    高雄前鎮民宅今天凌晨遭掃射,警方火速破案逮捕2名嫌犯。針對如何加強治安等問題,市長陳其邁指出,將加強學校附近照明,提升見警率,對毒品槍枝零容忍,必須迅速破案。
    2020/11/18 12:04
  •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

    大馬女學生不幸在高架橋下的便道遇害,學生們怒控便道路燈全暗長達半年,是可怕的「暗黑道路」,30日晚間,路燈全亮了,警方也大陣仗巡邏,要提高見警率,但馬來西亞僑生人心惶惶,質疑「積極作為」來得太慢!針對9月30日有女學生差點被擄走,卻隔了近一個月才完成報案手續,歸仁分局長已自請處分。
    2020/10/31 13:44
  • 高市治安亮紅燈 楊明州允增加見警率加強巡邏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被點名調整職務,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回應,尊重警政署安排;他強調,治安要防範於未然,將增加見警率,減少治安熱點。
    2020/07/14 12:16
  • 蘇貞昌批舞廳前鬥毆無視警力 高市府將擴大稽查

    高市日前發生舞廳前鬥毆致死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質疑業者不怕警力,促縣市局長要負責。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允加強勤務作為,代理市長楊明州則指示,擴大聯合稽查提高見警率。
    2020/07/13 13:20
  • 難取締! 改裝車「藏」貨車 未發動警不能抓

    躲避開罰,改裝車騎士跟警察鬥智! 面對警方強力取締,改裝車騎士也有對策,因為市區見警率高,於是找來貨車司機,把機車載到指定地點,再自行前往,儘管轄區分局在街頭設置攔檢點,部署大批警力,卻還是找不到人。
    2019/08/01 19:51
  • 警網漏洞?警守夜市6小時 又傳打架滋事

    台北市觀光門面士林林夜市,多次爆發打架衝突!之前有黑衣人,排隊包圍攤販,也有惡煞直接攻擊攤商,士林夜市攤販多,利潤也不少,引來幫派勢力介入,為了減少打架鬧事,轄區增派員警在重要路口站點,但單靠制服員警,提高見警率,糾紛似乎也沒有少,要遏止衝突,事前事後掌握蒐集,恐怕才能有效防止暴力事件。
    2019/01/27 21:54
  • 社區停車場沒電眼! 雨衣賊三度竊近30萬

    社區停車場沒裝監視器,大膽竊賊多次光顧!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大樓,近來頻頻遭竊,兩名身穿雨衣的竊賊,看到公寓大樓三個鐵門常常沒鎖,加上地下室出租的停車場沒有監視器,至少三度闖空門行竊,這個月22日,還敲破兩輛車的車窗,偷走東西,其中一名陳先生,總共損失近30萬元財物,其他被害車主也說,房東再不裝監視器,真的很怕連愛車都被開走!
    2019/01/24 20:11
  • 文山一、二分局將合併? 柯傳擬重啟警改

    警界傳言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又要重啟「警政改革」,首先就是文山一分局與文山二分局的合併案,還有中正一二分局、以及萬華分局,但合併案牽扯層面廣,居民擔心見警率低,恐怕也將引起地方反彈。
    2018/12/02 14:24
  • 涉毒熱點提升見警率 警方破毒案近1600件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廖宗山今天表示,7月18日起,警方對全台1411處易涉毒熱點提升見警率,截至8月26日止,在這些熱點已查獲毒品案1574件。
    2018/08/31 12:07
  • 提增高見警率遭批 徐國勇:只是短期方案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表示,改善治安,見警率只是短期方案,長期還是要從落實社會教育、社會安全網著手,才能徹底解決問題;他宣示最快2年內補足警察缺額。
    2018/07/31 23:07
  • 提升見警率 警政署:科學分析安排警力配置

    警政署今天說,提高見警率並非要求員警不分日夜、不論區域執行站崗等勤務,是透過科學分析治安熱時、熱點,並透過電腦數據安排有效警力勤務配置,符合各國警政潮流。
    2018/07/25 17:39
  • 基層警罵「草包」! 徐國勇:是他們不了解

    內政部長徐國勇,一上任就喊出要提高「見警率」,但現在卻被基層員警給罵翻,基層員警認為「提升見警率」,不僅增加警方的工作量,重點是對於治安毫無幫助,怒批徐國勇是「草包」,不過徐國勇反嗆,是他們不了解。
    2018/07/25 12:12
  • 徐國勇喊提高「見警率」 基層警:剛上任發言就是個草包

    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多次喊話要提高「見警率」、降低犯罪率,有基層警員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根據國外研究,加強更多警力在路上,根本不會讓民眾更安心,也不會增加民眾安全感,批徐國勇完全不懂警政,「剛上任發言就是個草包」。
    2018/07/24 09:28
  • 北市兩槍擊案逮19嫌 陳家欽宣示強勢掃黑

    北市警方在18小時內迅速偵破第二殯儀館兩起槍擊案,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別頒發獎金和「安居茶」慰勉專案小組成員,並宣示警署掃黑手段將更強勢,並同步提高見警率。
    2018/07/18 16:41
  • 跟黑道很熟! 徐國勇:當律師時幫辯護過

    內政部長徐國勇才剛上任,就發生槍擊案,難道自稱治安好,破功了嗎?徐國勇上專訪節目,趕緊說明兩起案件都破案了,而且會提高見警率,來降低犯罪率。外界也好奇徐國勇跟黑道的關係,徐國勇則是說,自己是因為工作緣故,才會跟黑道有接觸。
    2018/07/18 11:50
  • 黑道火拚擾亂治安 徐國勇:增加見警率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到就任當晚即有黑道火拚,他說,不希望再發生,會增加見警率,降低犯罪率;兩起案件皆已破案,「警察破案速度就是我們治安的保證」。
    2018/07/18 11:36
  • 高市加強熱區時段見警率 A1死亡再降

    降低車禍肇事率是政府努力的目標,統計顯示高雄市106年A1類死亡137人,較前年減少27人,尤其大型車A1類死亡比前年減逾4成。交通局長陳勁甫說,肇事熱區加強見警率是降低肇事的助力。
    2018/02/1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