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國道塞!民眾改走省道 結果省道「塞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嘉貴 魏嘉良 南投-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端午節連假第2天,很多人怕塞不走國道改走省道,公路總局指出,截至今天(10日)上午11點,台三線接151甲線往溪頭、台14甲線清境農場,還有台21線日月潭周邊道路,都大塞車,統整後發現,易塞車的省道附近幾乎都有知名景點、樂園,9日端午連假第1天,各地盡是返家人潮,雲林的遊樂園入園人數比起先前的228連假少了一半,但連假的第2天推出cosplay走秀,希望能拉抬人氣。

綿延車陣塞滿大小車輛,想前進只能龜速,有時甚至會完全定點,駕駛被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短短3公里就開了1個半小時。

民眾:「大概3公里的路而已,現在已經1個半小時了吧。」

這裡是台3線接151甲線往溪頭路段,塞車的還有台21線日月潭,端午節連假第2天,車輛走走停停,到了下午還是很塞,車況不好。根據公路總局的統計,有鑑於連假第1天國道塞爆,到了第2天,駕駛幾乎都改走省道,反而造成省道大塞,清境農場、溪頭、日月潭周邊道路,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塞」。

儘管塞車,還是不減民眾出遊興致,雲林遊樂園搭配端午連假,請來cosplay的coser扮演各式動漫角色、走秀,而這也吸引喜愛coser的遊客前往樂園玩。

遊客:「就是想來拍coser,然後順便來這邊看看。」

相較於第一天5千人入園,端午連假推出角色扮演、痛車展示,目的就是希望吸引有興趣的遊客參觀,樂園部分也推出水上樂園要讓民眾消暑,預期下午的入園人數能比上午多更多。

樂園公關:「這次4天連假,我們預期4天有到2.8萬的人潮。」

連假期間,各地景點人潮滿滿,國道、省道相繼大塞,如果未來2天沒下大雨,車潮、人潮都會繼續發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連假#出遊#交通#塞車#國道#省道#遊樂園#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05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