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父親中風失禁 32歲兒當街怒摑5巴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2

嘉義市一家便利商店外,中午竟然上演兒子當街狂摑親生父親的驚人戲碼,原來這名58歲的父親中風,還來不及進入超商在馬路上就失禁了,兒子又覺丟臉又感到生氣,竟然當街連打5個巴掌,讓路過民眾看不過去,報警將兒子依家暴現行犯帶回警局。

看到了嗎?男子就在超商門口朝著他的爸爸用力連摑5個巴掌,出手之狠讓路人忍不住側目趕快報警,員警趕到後發現男子的父親嚇得全身僵直不敢動,他的臉部腫脹、嘴角流血,雙腳之間有排泄物,警方趕緊幫他簡單沖洗送上救護車。

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忠順:「父親因為失禁在超商外。」

原來男子的父親58歲了,他在一年多前中風了,父子倆一起外出,爸爸尿急說好要到超商借廁所的,偏偏還沒走到父親就失禁,男子一怒之下竟然狂摑中風父5個巴掌,真的讓人看傻眼,警方到場後,將凶狠的兒子依現行犯帶走,一旁的熱心民眾還主動幫忙清理現場。 

家暴嫌犯:「我不覺得我這樣算累,因為看護做的事情都一樣,你可以想像你父母親在公開場合,這樣失禁的話你們自己去想像丟臉也是有,我也沒認為他是故意的,只是看到事情發生脾氣就上來了。」

32歲的男子沒有工作,全職照顧中風的父親還有媽媽家庭經濟不佳,他說是因為內心壓力大,一時氣憤才有如此狂暴的行為,但是當街狂呼親生父親巴掌,摑紅了父親的右臉頰還毀了為人父的有自尊,現在要被依家暴罪送辦。

◎家暴專線 請打113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風#失禁#巴掌#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