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下橋逆向迴轉 民眾批:違規無極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一名張姓男子從高雄大寮準備上陸橋,突然看到一輛正要下橋的計程車迎面而來,嚇得他趕緊減速,原本還以為對方開錯車道了,沒想到對方卻是立刻迴轉離開,原來小黃司機為了迴轉,在陸橋上大逆向,警方事後主動傳喚司機前來說明,才知道當時他載著乘客趕時間違規迴轉,因此對他開出一張罰單並記點一次。

張姓民眾左轉準備上橋,沒想到立刻讓他嚇了一跳,原來一輛計程車朝著他迎面而來,接著又突然緊急左轉從橋下迴轉快閃,讓張先生腦中一片空白,連其他民眾看到這個畫面也覺得太離譜了。

這個畫面2日上午10點多出現在高雄大寮的光明路上,當時拍到畫面的張先生準備上橋卻差點上了天堂,事後他把影片PO網,警方看到也主動追查,警方發現這輛計程車從大樹的方向開往大寮,上橋時還行駛在自己的車道,原本下橋後應該到前方路口等紅燈再迴轉往屏東方向,大約會多花1、2分鐘,但計程車司機卻便宜行事,逆向迴轉只花了10秒鐘。

高市中庄派出所所長史明儒:「駕駛表示當天是因為不熟悉路況,車上又有客人急著要到屏東。」

警方最後根據畫面傳喚司機到案,由於逆向行駛明確對他開出一張9百到1千8元的罰單,並記點一次,如果半年內被記6點恐怕得吊扣駕照一個月,一年內吊扣兩次甚至會遭到吊銷駕照得重考,但如果當時真發生意外出了人命,恐怕付出的是無法彌補的代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迴轉#違規#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20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