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車撞翻轎車 女肇逃稱「小孩傷需就醫」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新北市汐止一名女駕駛開賓士車擦撞白色轎車,造成對方翻車,但女駕駛沒停下來,還一路加速逃逸。警方1小時後在內湖找到肇事韓姓女駕駛,她卻辯稱當時車上載著4歲小孩,手受傷正在流血,因為急著要去醫院才會一路往前開,但還是吃上肇逃罪名。

陳姓駕駛行經路口,前方號誌綠燈,左邊一輛白色賓士忽然轉彎,駕駛方向盤一轉還是被撞到,車身傾斜,整輛車失控翻覆。51歲陳姓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直到警消到場將她拉出車外送醫,所幸只有胸悶,沒有大礙,但撞到她的白色轎車卻不在現場。

肇事的賓士車擦撞白色轎車後,車身明顯晃了一下,但女車主沒有下車還繼續往前開。2日晚間8點多,這輛白色賓士行經汐止大同路、樟樹一路口,未依號誌行駛左轉,擦撞轎車,整台車輛騰空翻覆。警方獲報後,調出監視器找到車號,1小時後在內湖找到48歲的韓姓女車主,她卻辯稱車上4歲小孩手受傷急著送醫,又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撞到人,才會一路加速沒有停車。

汐止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她是因為當時車上有個4歲小孩手受傷,急著要送去醫院,所以未看到號誌而左轉才發生碰撞。」

但就算再怎麼著急,女車主應該報案後,告知了對方才能離開現場,現在這麼一逃,警方依法開出違規左轉罰單,再加一條肇事逃逸罪名,最重恐怕涉嫌7年以下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汐止#肇事逃逸#加速逃逸#車禍#翻車#行車安全#交通#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1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