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騎士疑闖紅燈 撞飛綠燈起步騎士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19歲呂姓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市信義路跟松仁路口時,疑似號誌剛變紅燈時闖過路口,巧的是,另一名騎士也剛好在路口變綠燈時起步往前,2台機車撞在一起,騎士各自飛了5、6公尺遠,人車分離,被撞的劉姓騎士因為安全帽沒有扣緊,頭部著地顱內出血,目前還在住院觀察。

信義對向的車陸續停下來,但這名機車騎士繼續往前衝,接下來衝撞松仁路口剛起步的機車,這麼一撞雙雙人車分離,2名騎士都在柏油路上滑行後才停下來。定格畫面來看,當時信義路往前是紅燈,對向車道3部轎車跟2台機車已經停車,但肇事騎士往前騎,松仁路口的騎士疑似變成綠燈後,往前騎因此被撞飛。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昱維:「撞擊的當下,(被撞騎士)安全帽就已經與頭部分離了,也呼籲觀眾朋友在戴安全帽的時候,一定要把安全帽的皮帶扣緊。」

25歲劉姓騎士頭部著地滑行5公尺,送醫檢查有顱內出血、顱骨骨折,必須住院觀察;肇事的19歲呂姓騎士滑行6公尺,全身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發生時正好在清晨7點半,許多人趕著上班上課,有女子看到這個狀況摀著臉,本來要過馬路,立刻又折返繞路。仔細看,除了她之外,旁邊還有指揮交通的義交及許多趕上班民眾都目擊,只有一名女子幫忙扶起機車,另一名婦人幫忙察看傷勢,旁邊的信義分局也立刻到場了解肇事原因。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昱維:「號誌在轉換的時候,有一方可能是已經變成紅燈了,(肇事騎士)他還是經過這個路口,導致與另外一個方向車輛發生擦撞。」

警方指出,由於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號誌變燈狀況,因此調閱公車行車紀錄器,也呼籲路過車輛能提供畫面,釐清肇事原因。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擦撞#闖紅燈#車禍#交通事故#交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3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