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玩過頭 倒牛奶、刮鬍泡!秒變泡沫人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南投一群高中生疑似幫同學慶生玩過頭,用家庭號牛奶瓶裝不明液體倒在男同學身上,還把整包鹽巴灑在身上再噴刮鬍泡,沒幾秒鐘時間,被整的男學生變成泡沫人,但玩過之後沒有清除地上的泡沫,瓶瓶罐罐也都丟在草地上不管。

幾個穿制服的學生圍在一起,其中一個被拱到中間坐下,有人拿家庭號牛奶罐,不知道裝什麼液體,從他頭上淋下去黃黃的顏色,還有人朝他灑鹽巴、噴刮鬍泡。

民眾:「2個在拍,那應該是就是刮鬍刀的泡泡。」

不到幾秒鐘,坐在地上的男學生變成了一個泡泡人,頭、臉,還有身體全都是泡泡,他站起來,好幾個同學拿手機狂拍;而馬路上和草地也都沾了白泡,一開始學生還拿掃把、拖把試著要把地上的痕跡清除,但清不掉,這時候一個男學生又玩起來,把現場當成高爾夫球場,拿掃把打地上的牛奶瓶罐,一揮揮到草地上,掃把和罐子都丟在那裡不管。

從制服找到這群學生,就讀附近高中,拍攝地點是在南投中興新村的中興會堂,校方查學生疑似是慶生玩過頭。

民眾:「這是刮鬍泡,刮鬍泡會自己消掉?不會啦!怎麼會?那不是要用水沖掉?」

中興會堂是開放空間,民眾散步休閒的地方,但草地上白色泡沫和垃圾,還有人的車子也遭殃,附近居民說要慶生、開玩笑或整人都沒關係,但請懂得收拾殘局,不要破壞環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刮鬍泡#破壞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95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