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人昏倒」!鐵警破門 揭2翹家少年睡公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誤認有人昏倒在廁所,意外找到蹺家少年。日前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地下室廁所,有民眾報案說2個人昏倒,但鐵路警察破門後,發現2個國中生呼呼大睡,上課時間出現在這裡,學生回答吱吱唔唔,警方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家屬報失蹤協尋,這2名7年級跟8年級的少年帶著2萬元壓歲錢,搭火車到台北後,白天在西門町閒晃、晚上就睡在車站廁所,警方請家長領回,結束荒唐蹺家之旅。

員警民眾聚集廁所前,看起來氣氛緊張,因為有民眾報案有人在廁所裡面昏倒了,找來站務人員協助破門,過沒多久2名少年跟著員警一起走出廁所,但2人看起來身體根本毫無異狀。

記者謝宜倫:「兩名少年就是在板橋火車站遊蕩,但可以看到車站大多是商店街跟美食街,而且還有車站的進出口人潮相當多,為了想要躲避人潮,才會選到人煙最稀少的廁所,睡在裡頭。」

真的不誇張,原來4日早上11點半民眾從門縫發現裏頭有人影,敲門也不回應才報警,結果站務人員員警一開門這看到,2人竟然擠在同一間廁所睡覺,員警把人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因為這個時間該是在學校上課,少年說有跟老師請假,但要在追問年籍資料,卻吱吱唔唔的說「忘記了」,只好拿出人臉辨識系統一搜尋,這名少年竟然是失蹤人口。

趕緊通知家屬來車站,其實詹姓和李姓少年是基隆某所國中的學生,因為不想到學校上課,2日時帶著壓歲錢相約翹家,搭著火車到台北四處玩,從北車玩到西門町,累了就睡車站或公園,直到4日跑到板橋車站廁所睡覺才被發現,結束近3天的荒唐翹家計畫。

這回在車站廁所找翹家少年,根據警察局少年隊統計,他們常聚集熱點還有這裡。

記者謝宜倫:「網咖裡有Online Game可以打,又有漫畫可以無限看,所以很多青少年就這樣待自己關在包廂裡,一待就是一整天。」

另外還有公園、超商以及朋友家也是熱點之一,因為這些地點沒人管,待上一整天也不用花錢,基隆少年搭火車翹家遊台北,覺得刺激好玩,卻讓家人足足提心吊膽了2個晚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翹家#失蹤人口#警察#報案#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2278

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