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與「馬尾妹」結婚 低調不發帖宴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18日政壇傳出喜訊,國民黨「戰將」級前立委,現任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將於21日週六再婚,迎娶的對象正是自己特助,前立委辦公室主任「馬尾妹」洪菱霙。但蔡正元極度低調,沒發喜帖,只私下告知親友,記者試圖電話聯繫,撥打多次都無人接聽,轉入語音信箱。

蔡正元與洪菱霙兩人緣起於阿波蘿投信,當時洪被網羅到該公司,成為蔡的特助。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次再婚,蔡正元對外回應是幫母親過生日,席開12桌,沒有發喜帖,都是以簡訊或電話通知。

女主角洪菱霙的臉書則在13日下午更新,換上一張疑似帶著頭紗的朦朧美照,底下有許多人稱讚,有人說「最正主任」、「馬尾妹不綁馬尾正爆了」,也有人要她「永遠不要換掉這張照片」,還有人留言「太閃了!」

據了解,「馬尾妹」洪菱霙今年43歲,與蔡正元相差19歲,外型姣好,英文流利,曾擔任空姐。當年在阿波蘿投信擔任蔡特助,後來跟隨到立院,轉任辦公室主任,幫蔡處理事務超過10年,頗獲信任。2014年6月時,蔡帶著洪到瑞士考察,被民眾拍到一起喝咖啡,洪綁著馬尾,才讓事情浮上檯面。

圖/蔡正元臉書、洪菱霙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正元#馬尾妹#洪菱霙#政策會執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