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槍決鄭捷!」 解青雲父母謝羅瑩雪

記者 劉峻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法務部長羅瑩雪今(17)日在離任茶會與記者餐敘,她說先生將在520當天擺一桌菜歡迎她回家。卸任後她想去歐洲旅遊,然後參加禪修課程,清淡過日子。北捷隨機殺人案被害人解青雲的父母昨天致函羅瑩雪,感謝槍決兇手鄭捷,「終得以告慰我兒在天之靈」。

羅瑩雪說,在2年7個部長任內,經過風風雨雨大小風波,好像坐在車上看風景,行車過程中有許多人上車共乘,也有人提前到站下車,「我很珍惜跟大家共事的時間,以及所發生的事。」她以佛學的觀點說:「這一切都是過程,每個人都會在別人的車子上車或下車,卸任後我的人生之車會繼續向前走。」

「部長,任內有什麼後悔的事?」

羅瑩雪說,在立法院與立委柯建銘玩角色扮演,互換角色質詢對方,事後被批評不得體,是她最後悔的事。二是,今年四月因跨國詐欺案在立法院與民進黨、時代力量黨立委舌戰,成為媒體焦點,「我這幾天在餐廳都被人認出來,真是我不小的負擔。」她原來想退休後,過一種走在路上沒有人認識她的日子,「這信事令我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她說,卸任後想出國旅遊散心,第一首選地是歐洲,然後參加禪修課程,尤其是內觀的禪修課程。

北捷隨機殺人案被害人解青雲的父母,昨天原來欲到場感謝羅瑩雪,後來因身體不適改發信向羅瑩雪致謝。解的父母說,對於部長執行槍決的魄力給予高度肯定,槍決鄭捷不但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也給不法份子一個重要的警惕。

羅瑩雪則透過記者的攝影鏡頭轉告解青雲父母,「我做了我該做的事,也希望你們能夠走出來,能夠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瑩雪#隨機殺人案#出國旅遊#感謝#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24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