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影后拍戲兼買菜 楊貴媚現身市場騷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偶像劇《遺憾拼圖》,上週播出第一集後頗受好評,女主角楊貴媚在告別式中不露痕跡的動人演技,感動不少觀眾。最新曝光的花絮中,飾演女兒的朱芷瑩出場,倔強的她為了愛情10年沒跟媽媽講話,兩人來到菜市場只殺價不交談的戲碼,也成為第二集的亮點。

兩位金鐘影后楊貴媚、朱芷瑩,在偶像劇《遺憾拼圖》裡飾演母女,剛好有一場戲來到菜市場,楊貴媚的現身,讓市場造成轟動。

民眾:「我是妳的影迷欸,妳年輕看起來都一樣欸。」

演員楊貴媚:「好 謝謝。」

場景在台北西寧市場,演出女兒陪媽媽買菜的戲碼,因為朱芷瑩飾演為了愛情,和大喇喇個性的母親楊貴媚10年沒交談,個性倔強的她,兩人在戲中雖沒言語交談,但卻讓劇情更有衝突性,這場戲也讓楊貴媚回憶起18年前。

演員楊貴媚:「18年前那個蔡明亮的電影,那個《洞》在這裡拍的。」

偶像劇《遺憾拼圖》:「我想要在我活著的時候,看到我自己的告別式。」

楊貴媚在劇中有朱芷瑩和黃珮嘉2個女兒,接下來3人之間有不少母女姊妹衝突的對手戲,第一集播出引發廣大網友討論,收視開紅盤,接下來的劇情會怎麼發展,格外讓影迷期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芷瑩#偶像劇#遺憾拼圖#楊貴媚#黃珮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69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