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陸委會主委沒去過大陸」 綠營反擊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林全目前公布的內閣名單,僅剩內政部、交通部等尚未宣佈,不過工研院主任杜紫宸卻在臉書整理出「亮點懶人包」,質疑陸委會主委沒去過大陸,教育部長沒當過校長,國防部長不是三軍總司令出身,新內閣好像很素人,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也大力反擊。

好不容易從台中市府借將,林全賣力介紹準教育部長潘文忠,但這新內閣名單卻被質疑很素人。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教育部長沒有當過校長,我們的國防部長也沒有擔任過三軍司令。」

看完名單忍不住說重話,工研院主任杜紫宸臉書整理了「新內閣亮點懶人包」,強調陸委會主委不曾去過大陸,教育部長沒當過校長,國防部長不是三軍總司令出身,經濟部長產業大老不認識,發言人還超愛發言,最愛對媒體講述施政理念的是施俊吉、張景森、林萬億3位政務委員。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請了一位國防部長是10年前的上將,他回鍋以後最主要原因是他曾經擔任過漢翔董事長,所以很明顯的希望他能來造飛機,那我們拭目以待囉。」

杜紫宸語重心長,認為多數內閣屬於集中專業型人才,像準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就是從外交部出身、準教育部長潘文忠副市長背景、準國防部長馮世寬前漢翔公司董事長、準經濟部長李世光則是台大教授,被質疑新內閣沒有亮點。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過去陸委會主委也有幾位沒有到過大陸,所以我覺得不要用單一標準來判斷我們閣員是否適任。」

執政磨刀霍霍,林全組閣派出強將還是新手各有解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內閣#人選#背景#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