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4月雪…是衛生紙啦 車過漫天飛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下雪了嗎?不少民眾在網路上發問,因為早上9點多國道一號南下彰化交流道,有駕駛人開車經過時,突然一大片白色物體飛散,乍看下很像雪花紛飛,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衛生紙,數量之多非常驚人,而散落的衛生紙張延續了200公尺,甚至飛向擋風玻璃,駕駛人都趕緊踩煞車放慢速度。

開車上國道,地上好像一團積雪,車子過去的瞬間揚起漫天雪花,一片片雪白的東西在國道上飛舞,有駕駛人直呼好像下雪了,仔細看才知道那是衛生紙,散落一地的衛生紙延續了200公尺遠。

駕駛人:「整個路中間都是白白的東西,本來以為有人亂丟垃圾,然後車子再開前面一點點,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衛生紙。」

衛生紙非常的輕柔,雖然沒有碰撞危險,但數量之多,有的飛到擋風玻璃前阻擋駕駛人視線,其實非常危險,有駕駛反應快趕緊打警示燈示意後方來車小心,眼尖民眾也發現,衛生紙最多的地方路肩停了一輛大貨車,懷疑它就是「國道下雪」的兇手,可能載送衛生紙卻沒有綑綁好,衛生紙張全部散開、散落。

國道工務段獲報後派廠商前往處理,抵達現場時衛生紙大部分都被吹飛走了,只剩下卡在路肩的部分紙張,清潔人員用撿的方式,花了1個小時才撿乾淨,根據道路交通法規,貨車行駛高速公路沒有把貨物綑綁牢固,最高可罰6千元,至於停在路肩的貨車是不是最有嫌疑,警方說大貨車也可能是被衛生紙嚇到暫停路肩,所以除非有行車紀錄器拍到是哪一輛車散落的,才會找駕駛來說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衛生紙#散落#行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52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