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方當員警面動私刑? 警:僅1員警顧此失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高樹北極殿日前才發生神明預言失準風波,這一次廟裡神明身上的金牌遭竊,小偷在4月中第三度上門被廟方逮個正著,廟方卻被指控動用私刑,持棍棒把竊賊打得哀哀叫,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PO網。當時還有員警在場,不過,警方表示由於4、50人群情激憤,只有一名員警前往處理,控制不了場面。

偷金牌的竊賊被罰跪在神明面前認錯,竟然遭到廟方人員持棍棒毆打。

原來,這名竊賊在3月27日及29日兩天,公然到北極殿來偷神明身上的金牌,這是第三度上門了當場被逮,由於他一再說謊可把廟方氣炸了。

竊賊連續被打了3次,最後這一次可以看到,在場的員警出面攔阻才停止,影片流出有人質疑廟方動用私刑,把賊打得哀哀叫十分不妥,而員警怎麼會在最後一刻才出面制止呢?

里港分局長王貴正:「又要兼顧外面這些安撫這些人情緒,又要兼顧犯嫌,可能真的是人力上有點沒辦法。」

警方說,當時外頭有40、50名氣憤難平的民眾,還有另一票人馬持棍棒要衝進來,僅一名員警在場難免顧此失彼,會檢討警力調度,對於動手打人的嫌犯,警方會傳喚說明,不過由於傷害屬於告訴乃論,警方也要瞭解挨打的竊賊是否要提告偵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宇#金牌#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5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