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市長放下!議員問心得 柯質詢背「金剛經」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邱致鈞 劉佾樺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港機廠聯開案透出「解約」曙光嗎?北市捷運局3月收到日勝生同意協調解約事宜,市府進行「賠償金額試算」預估3億元,金額跟日勝生預計求償15億元天差地遠,議員質疑賠償金從哪裡來?為了要柯文哲「放下」,質詢時更抽背起金剛經。


市議員應曉薇vs柯文哲:「市長昨天念金剛經有什麼心得,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台上抽背金剛經,柯市長開口一長串忍不住笑出來!才挨批市議會不是道場,議員講經,話中有話。

市議員應曉薇vs柯文哲:「你一天到晚談放下,然後不要有恩怨道歉,但是呢,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你一直都在得放下真的。」

要市長放下,市政可不能空轉,大巨蛋案還懸著擺不平,傳出南港機廠解約先有動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花3億跟日勝生解約南港機廠案嗎?」

北市捷運局3月中收到日勝生來函,同意就連開案後續損失賠償進行協商,市府簽准解約下進行賠償試算,1億6千多萬設計費、2700百多萬前期工程款加上履約保證金以及共構費,賠償金額預估3億多,議員反問柯市長這錢從哪來…?

市議員許淑華vs.柯文哲:「你裡面提到這3億怎麼來呢,你自己講的喔由聯開基金去支應,聯開基金要不要經過議會同意,我想主席非常清楚要不要議會同意,要朝野議員所有議員都同意才能動用基金,你都還沒跟我們溝通媒體都出來了,雖然我們是公開透明但好像『紀律太差』,為什麼消息都好像感覺有人在會議室做紀錄一樣。」

放話想動用連開基金被議員打臉,恐怕要不到錢之外,這金額跟日勝生預計求償的15億元也天差地遠,柯市長想拉回低迷民心,棘手問題恐怕不再是先放話先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質詢#金剛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1552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