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幹嘛?」男腰間插刀 小學外圍閒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內湖殺童案後,校園安全格外受到重視,但昨(8日)早上的上學時間,萬華區老松國小旁出現一名男子,他腰間上插著一把長達25公分的生魚片刀,雙手還沾有血跡,就這樣在學校外頭晃來晃去,不少學生家長都目擊這情況,員警也立刻上前把人帶回警局。


大街上,一名男子正走過斑馬線,但他步伐有點搖晃,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切,只是他一轉身,背後竟然插著刀子。

記者謝宜倫:「持刀男子就是先在學校外頭閒晃,而且當時正是上課時段,所以有不少學生家長都看到這一幕。」

內湖才剛發生殺童案,突然又有人帶著刀子到街上晃,目擊民眾看了都膽顫心驚。事情發生在8日上午萬華區的老松國小,導護媽媽看見男子,就怕靠近制止會刺激對方心情,而導致男子揮刀傷害學生,於是立刻通報校方和警察,幸好派出所就在隔壁,員警上前準備將男子帶回時,發現男子手上沾滿鮮血,疑似是他左手腕上的傷口造成,而他身後還插著一把長達25公分的鋒利生魚片刀。

萬華分局昆明街派出所長陳俊宇:「他是自稱心情不好,現場同事也聞到他身上有濃厚的酒味,他沒有針對我們同事問他的問題來回答。」

面對警方問話,57歲林姓男子先是不搭理後又說不知道,連問刀子哪裡來的,他還回「等你們到了我這個年紀就懂了」。聯繫上家屬後得知,原來男子當天早上似乎因為心情不好在華西街附近喝酒,接著隨手拿了一把生魚片刀在大街上走,晃到老松國小外才被機警的導護媽媽發現。帶刀閒晃將近500公尺遠的持刀男,因沒有做出沒攻擊人的行為,送往醫院初步治療手上傷口後就讓他自行離開。而現在,校園安全也開始全面警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魚片刀#酒醉#血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52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