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桌球情侶!福原愛、江宏傑認愛拚奧運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組圖:(左)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右)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acebook)

日本高人氣桌球美少女福原愛,在日本媒體報導出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以結婚為交往的熱戀消息後,福原愛本人也隨即更新部落格,除了在文中證實這項消息之外,也表示自己目前以里約奧運奪牌為第一目標。福原愛因曾在中國受訓而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在中國也具有高人氣,她也同時借用中國籍教練湯媛媛的微博版面,以中文向球迷們說明和致謝,台灣選手江宏傑也證實兩人交往中。

日本網友們在消息報導出來後,大多給予祝福並且大讚江宏傑的實力和帥氣外表。不過,其中也有不少有趣和惋惜的反應,「日本男性都在做什麼啊」、「從小看到大的小愛已經27歲了!」,甚至還有人頗受打擊地表示,「繼夏普之後,連小愛也要去台灣了」。或許還太早,但有日本網友已經在煩惱,兩人以後生得小孩將代表哪個國家出賽,看來這個消息真的是帶來不小的震撼。據了解,日本媒體雖提到兩人有意在奧運之後結婚,但目前兩人只有證實交往消息,並沒有正面回應結婚一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桌球#瓷娃娃#愛哭鬼#熱戀#里約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