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瓷娃娃 結果共8筆

  • 福原愛有喜!江宏傑臉書證實:學習當個好爸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九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瓷娃娃」福原愛登記結婚,寫下台日體壇佳話。今日傳出喜訊,江宏傑在臉書發文,證實福原愛懷孕,更貼出兩人牽著小女孩玩偶的照片,表示自己將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爸爸。
    2017/06/29 14:42
  • 【食尚】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吃超狂聯合國海鮮鍋

    走在嘉義朴子溪堤防邊散步,有一座歐風鄉村木屋,走進裡頭,裡面充滿了歐洲瓷器做裝潢,還有許多的荷蘭瓷娃娃圍繞在身邊,難道是進到了荷蘭的瓷器店嗎?當然不是!這是一家以異國風味鍋物而出名的餐廳,聽說想要來吃的話,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可是享用不到的!
    2017/06/22 15:03
  • 英國真人陶瓷娃娃 5歲高68公分體重4公斤

    英國有一名女童患了罕見侏儒症,出生只有25公分,5歲時也長到68公分體重才4公斤,而她因為驕小的身軀被稱為陶瓷娃娃。
    2017/04/22 13:36
  • 江宏傑、福原愛來了…《小燕有約》甜蜜放閃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九月迎娶日本「瓷娃娃」福原愛,寫下台日體壇佳話,近日賢伉儷受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跨海邀請,首度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分享戀愛的酸甜苦澀及婚後甜蜜生活。節目中,福原愛自爆經常被江宏傑「咬傷」,原來面對愛睡懶覺的福原愛,江宏傑會使出殺手鐧「咬鼻子」,叫醒沉睡中的枕邊人,福原愛氣嘟嘟大呼不滿,兩人互動甜蜜閃瞎在場眾人。
    2017/04/10 15:43
  • 每輸必哭! 「瓷娃娃」福原愛大陸人氣高漲

    日本「天才桌球少女」福原愛本屆奧運輸給北韓選手,獲得第四名和獎牌無緣,每回出賽只要輸了福原愛都會淚灑賽場,真性情反而深受大陸網友喜愛,還幫她取了「瓷娃娃」的外號。
    2016/08/13 11:43
  • 台日桌球情侶!福原愛、江宏傑認愛拚奧運

    日本高人氣桌球美少女福原愛,在日本媒體報導出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以結婚為交往的熱戀消息後,福原愛本人也隨即更新部落格,除了在文中證實這項消息之外,也表示自己目前以里約奧運奪牌為第一目標。福原愛因曾在中國受訓而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在中國也具有高人氣,她也同時借用中國籍教練湯媛媛的微博版面,以中文向球迷們說明和致謝,台灣選手江宏傑也證實這項兩人交往中。
    2016/04/08 15:57
  • 《託陰》布拉姆 陶瓷娃竟撞臉卡通《湯瑪士》

    離鬼月還有一段時間,最近卻有幾部恐怖片接力上映,其中有一部鬼片的男主角,其實是一尊陶瓷娃娃,只是海報亮相後,卻有人發現跟卡通人物撞臉。
    2016/03/08 17:27
  • 花千萬日幣動刀30次 整成金髮洋娃娃

    日本有一名女子,因為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於是從17歲開始瘋狂整形,至少超過30次,前後花了1千萬日幣,把自己整成像是卡通裡,金髮、大眼的瓷娃娃,而女子不但接受抽脂、隆鼻及豐胸等大小手術外,還把一般人用來墊下巴的整形材料,改成用來墊高額頭,亮麗的外表也讓她成為酒店公關裡的紅牌,但女子並不滿足,現在還想要把自己156公分的身高,再加高15公分。
    2013/05/0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