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小螢幕10年 周迅為鄭曉龍點頭演出《紅高粱》


發佈時間:2016/04/0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周迅、朱亞文、黃軒及秦海璐共同主演的《紅高粱》自4月7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播出。《紅高粱》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同名小說,由周迅飾演女主角「九兒」一角,此劇也是周迅睽違小螢幕十年的回歸之作,周迅並以此劇拿下2014國劇盛典、第21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第17屆華鼎獎等三大典禮的最佳女主角獎。


《紅高粱》由大陸名導鄭曉龍執導,自《後宮甄嬛傳》後,鄭曉龍在台知名度大開,也成了收視保證,近期作品《芈月傳》也受到廣大注目及好評。周迅睽違小螢幕10年,為何會點頭答應接下《紅高粱》「九兒」一角,周迅表示自己是鄭曉龍導演的粉絲,在一次輕鬆愉快的飯局下,很自然地就答應了!

周迅過去在《人間四月天》、《像霧像雨又像風》、《橘子紅了》幾部電視劇的演出都相當出色,但在電視劇《紅高粱》宣布由周迅擔綱「九兒」一角時,卻出現了許多質疑的聲浪,認為周迅太過精緻,不適合扮演山東大妞「九兒」,甚至被拿來跟電影版的「九兒」鞏俐做比較。然而周迅絲毫不受這些負面的聲音所影響,不但讓原著作家莫言觀看電視版《紅高粱》時,多次潸然淚下,也以這個角色拿下三座最佳女主角獎,用實力與演技證明了自己,讓「九兒」跳脫出框架,活出新生命。《紅高粱》4月7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睽違小螢幕10年 周迅為鄭曉龍點頭演出《紅高粱》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迅#朱亞文#秦海璐#黃軒#紅高粱#電視劇#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2313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