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秦海璐 結果共10筆

  • 金馬影后開直播嫌畫面糊霸氣關美顏 真正顏值嚇壞眾人

    大陸女星秦海璐,憑著2000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榴槤飄飄》,奪下第38屆金馬影后與最佳新演員兩項大獎,演技備受肯定,現年44歲的她,近日開直播時,發現畫面有點模糊,因此請工作人員將綠鏡關掉,沒想到真正的肌膚顏值,讓網友們瞠目結舌。
    2022/09/18 13:08
  • 糗惹!陳偉霆公主抱她 不小心扭了一圈閃到腰

    港星陳偉霆因演出《老九門》在大陸人氣飆升,戲劇邀約不斷,最新一部作品《南方有喬木》中扮演酒吧老闆「時樾」,戲裡見秦海璐遭前夫推倒,霸氣要將她抱起,沒想到起身的時候卻差點抱不起來,扭了一下,不只秦海璐大笑,連陳偉霆自己都忍不住笑翻。
    2018/01/22 10:33
  • 金馬54倒數 公布複決選評審團17人

    第54屆金馬獎揭曉進入倒數10天,今公布初選階段評審和複選及決選評審名單,包括影后秦海璐、導演虞戡平等人。複決選階段含評審團主席吳念真在內一共17人將選出最後得主。
    2017/11/16 17:02
  • 睽違小螢幕10年 周迅為鄭曉龍點頭演出《紅高粱》

    由周迅、朱亞文、黃軒及秦海璐共同主演的《紅高粱》自4月7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播出。《紅高粱》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同名小說,由周迅飾演女主角「九兒」一角,此劇也是周迅睽違小螢幕十年的回歸之作,周迅並以此劇拿下2014國劇盛典、第21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第17屆華鼎獎等三大典禮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6/04/06 23:26
  • 劉青雲吻戲親過頭 井柏然大談姐弟戀

    劉青雲、湯唯、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電影《三城記》,由一香港金像獎導演張婉婷執導、香港金像獎編劇羅啟銳擔任監製、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的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香港金像獎動作指導董瑋,集合影帝影后幕前幕後黃金陣容,將戰亂時代的氛圍與人物無奈處境處理得動人心魄。
    2016/01/14 01:25
  • 【中國進行式】電影巨星演「話劇」 親近性拉升票價

    在大陸最近這2年,大型話劇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娛樂活動,最主要的原因是,買票可以親眼看到過去透過螢光幕難以親近的巨星,像劉曉慶、陳道明、秦海璐這些明星幾乎成了活廣告,明顯帶動票房,有電視、電影聚星參與的話劇,票價甚至是一般話劇的幾10倍,其中最貴的一張票,看一場要價大約台幣1萬5千元,讓很多喜愛話劇的觀眾都大喊吃不消。
    2014/06/12 22:25
  • 遼寧大連票選奪冠 被封「美女城」

    大陸哪個城市最多美女,大陸官方媒體「中國日報」,針對外國人做出票選,結果外國人眼中最多美女的城市是遼寧省大連市,當地代表女星就是秦海璐跟董潔,秦海璐還曾經獲得台灣金馬獎影后。
    2012/11/17 11:22
  • 明星意外頻傳 嗓子、美胸、眼皮都投保

    去年許多演藝圈「傷兵不斷」,而且都是「重傷」,引發了兩岸三地的明星紛紛興起「保險」意識,其中擁有一雙美腿的莫文蔚,就為自己的美腿投保1.5億台幣,避免喜愛穿短褲短裙的美腿,有一絲一豪的刮傷,另外金馬影后秦海璐,以一雙「單眼皮」在娛樂圈特立獨行,她幫自己的眼皮,保了4740萬台幣的保險,目的就是要保證,她的眼睛一輩子都是單眼皮,還有劉德華也幫自己的臉蛋保了1.4億。
    2012/01/12 22:19
  • 網友票選最多美女城市 大連奪冠

    大陸網友評選大陸各城市的性感美女排行榜,結果冠軍是東北城市大連,網友說大連美女大多身材高挑、氣質優雅,臉蛋白皙清秀,更結合大陸南、北美女的優點,像是黃磊老婆孫莉、金馬影后秦海璐、女星董潔,都是大連美女的代表。
    2010/09/15 12:46
  • 追隨好萊塢 北京將鋪設星光大道

    大陸電影逐漸走向國際,美國時代華納集團將在北京鋪設與美國好萊塢一樣的星光大道,而曾經榮獲金馬獎影后的大陸演員秦海璐受邀在星光大道的開幕式上留下簽名與手印。
    2005/07/16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