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變殭屍! 恐怖「浴鹽」吸食後自殘傷人


發佈時間:2016/03/3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犯下內湖殺童案的兇嫌王景玉長期吸食毒品,面對警方詢問時瘋言瘋語,經過快篩檢驗結果卻呈現陰性,無法確定有沒有吸食毒品,警方懷疑王景玉疑似是吸食新興毒品「浴鹽」,「浴鹽」也就是MDPV,它是人工合成製造的毒品,毒性比古柯鹼還要強10倍非常容易上癮,副作用更是可怕,在美國就發生過多起吸食後有如殭屍一樣的恐怖殺人案例。

可怕的毒品害人不淺,坐在警車上的男子抓狂吼叫,像是被附身一樣不斷撞頭,這就是吸食新型毒品「浴鹽」的下場。

新聞報導:「全裸的魯迪尤金啃食一名遊民的臉部。」

目擊者:「我只能用來殭屍來形容他。」

2012年美國佛州發生駭人聽聞的啃臉案,嫌犯就是吸食了浴鹽出現恐怖的暴力行為,還有人自稱天神,將家中孩童斷頭,情節就和內湖殺童案的王景玉一樣,國外網友模擬吸食毒品浴鹽之後的恐怖模樣有如殭屍,把人看成食物或妖魔鬼怪又咬又打;男子脫光了大鬧捷運站,全美各地都見得到類似的浴鹽吸食者上演瘋狂鬧劇,警方甚至不得不開槍制伏,但畫面上這名男子有如吃了大力丸還想繼續反擊。

美國警方:「別動!他非常有攻擊性,大聲吼叫就像動物一樣。」

美國各地警方都見識到浴鹽的驚人威力,所謂的「浴鹽」就是MDPV,一進入體內會讓人性格大變。

醫生:「它就有如同時吸食強效安非他命還有強效古柯鹼。」

旁白:「MDPV比古柯鹼還要強10倍,會造成腦部神經元大發威使得大腦不堪負荷,因此出現癲癇和脫序行為,MDPV藥效要很長時間才會消退,吸食者要數小時甚至好幾天才能恢復正常。」

藥效強、時效長容易上癮,副作用十分可怕,會變得極端偏執、力大無窮還會出現幻覺,浴鹽害人不淺。

新聞報導:「麥當勞員工報警求援因為女子大抓狂。」

吸食浴鹽之後有如殭屍上身完全失去神智。

目擊者:「這傢伙在大街上全身脫光光,原本以為脫衣服已經夠瘋狂了,沒想到他還跳進別人的車子裡。」

裸體男直接從車子天窗跳了進去,簡直比特技演員還要厲害。

受害駕駛:「他跳進我的車裡就開始攻擊我並勒住我的脖子,還亂抓我的頭髮、亂摳我的眼睛。」

MDPV實在可怕,自殘傷人的案例激增,這位匿名警官看多了吸食浴鹽的後果。

匿名警官:「她不斷抓自己的皮膚說她感覺皮膚上有蟲子,明顯出現幻覺,甚至還有靈魂出竅的感覺。」

有如瘟疫一樣橫掃全美,因為浴鹽價格便宜是由人工合成製造。

旁白:「這種人工合成毒品仿效古柯鹼和安非他命的吸食效果,由於它不容易驗得出來,所以吸引了大批地下愛用者可以便宜又合法地high一下。」

民眾:「一定要把浴鹽趕出街頭它實在害死人了。」

這樣的人工毒品一沾上就難戒掉,起初在美國還是合法在加油站等小店就可以買到。

店員:「我不建議你再吸食浴鹽,這種東西你可要小心,這東西真的很糟,你上電腦查一下就知道。」

店員好心勸告買家沾上浴鹽後果不堪設想,就是因為亂象層出不窮美國政府才下令喊禁,浴鹽不但禍害美國也流傳到全球各地,美國當局下令嚴禁浴鹽毒品裡常見的5種成分,令人擔憂的是藥品生產商只要稍加改變配方就能巧妙避開禁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浴鹽#MDPV#內湖殺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