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浴鹽 結果共28筆

  • 幾乎同天!好多人突收中國「詭異包裹」 拆封後嚇瘋:千萬別用

    莫名收到奇怪包裹務必當心!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了來自大陸的不明包裹,不少人驚呼「我也收到了」,更有網友稱自己一次收到了四盒。對此,有網友前往警局報案,詳細原因與目的仍有待釐清。
    2024/04/01 08:36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這是茶包啦」「可不可」包裝藏毒 遭警識破

    連鎖飲料店可不可,商標被販毒集團盜用!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看見一輛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上前盤查,在駕駛身上搜出紅茶包,上面還印著「可不可」的商標,但怎麼會有人把茶包放口袋,打開發現根本是毒品,直接把人帶回警局!
    2022/09/22 13:17
  • 扯!1晚2萬墾丁度假秘境 遇「鏽欄杆、蚊多、鳥便」

    有民眾到墾丁度假,入住飯店,明明訂的房型是兩人房,還有私人戲水池,以及無敵海景,但住進去後,發現不但房型不對,戶外躺椅沾滿糞便,房內還都是蚊子,想要泡澡,浴鹽罐竟然還是空的,讓民眾超傻眼,雖然飯店事後也坦承疏失,但還是讓旅程留下小小遺憾。
    2022/03/15 17:44
  • 「又是你」!毒蟲半月內 遭同1警連抓2次

    台中一名22歲方姓嫌犯,上個月14日因為車違停路邊,被一名黃姓員警逮到,持有K他命,沒想到28日晚上,警方擴大臨檢,這名黃姓員警,又抓到同一名嫌犯,在車內藏毒,但這次是持有被稱為「喪屍毒品」的毒咖啡包,嫌犯在短短半個月內,被抓兩次,想逃也逃不掉。
    2019/03/02 13:56
  • 加毒的菸! 浴鹽「卡西酮」掩人耳目成彩虹菸

    彩虹菸聽起來好像很酷炫,但因為含有俗稱浴鹽的卡西酮,算是一種新興毒品!放在香菸裡頭吸食後會有興奮感,為了避免名稱一聽就知道是毒品,才會取名彩虹菸,醫生提醒吸食這類毒品對身體有危害,也因為容易上癮,已經被列為三級毒品,製造、販賣都是5年以上的刑責!
    2018/09/29 19:51
  • 花蓮深夜遇「喪屍攔車」 友人扯褲拉不住

    花蓮有喪屍出沒?有民眾10日凌晨0時開貨車行經花蓮縣玉里鎮玉東國中附近時,突然被幾位民眾攔車,其中有名赤膊男子突然衝向他,咆哮揮拳打車身,讓坐副駕駛的乘客嚇得趕緊拿手機錄影,並趁隙開車逃離。
    2018/08/10 09:24
  • 喪屍男狂吼咬人 秒清醒警告:快逃!我失控了

    中邪還是吸毒過量?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3支驚悚影片,一名吊嘎男像喪屍一樣狂吼,還試圖咬友人,秒清醒後要親友快逃,並說「我已經失控到邊緣了」,隨後4名警方將他壓制送醫,男子可怕的脫序行為,讓網友驚呼好可怕。
    2017/11/22 13:48
  • K好貴!咖啡包混「喵喵」 強致癮過量恐致命

    近來台灣不斷被各界說是製毒王國,刑事局警方強力掃蕩,這回再度逮到毒品分裝工廠,嫌犯以為躲在雲林,分工縝密就能擺脫警方追查,但還是被逮到!而且本來以為咖啡包混入的是K他命,結果竟然是新興毒品「喵喵」,這毒品有類似浴鹽的成分,而且有強致癮性,吸多了恐怕會致命。
    2017/11/03 12:25
  • 如喪屍!浴鹽毒品合成卡西酮類 吸食易狂躁

    台南發生民眾疑似吸食浴鹽毒品,出現有如喪屍行為,送醫不治,這新興毒品因為外表像浴沐用鹽,所以被稱為浴鹽也被稱為喵喵,是合成卡西酮類,刺激中樞神經,比起其他毒品作用更強,是安非他命或是海洛因的5-10倍,而且吸食後會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還會肌肉緊繃、狂躁,甚至出現暴力或自殘行為,國外有出現不少驚悚的例子,吸食者行為完全脫序。
    2017/09/21 19:01
  • 彈跳翻滾如喪屍! 男子疑吸「殭屍浴鹽」暴斃

    台南一名酒店少爺疑似吸毒過量猝死!恐怖的是他吸完毒品之後走出酒店,猶如《屍速列車》中的殭屍躺在路上彈跳、翻滾、嘶吼,走起路來像是喪屍一般。警方獲報到場後他還一度作勢要咬人,把人嚇壞了!員警只好將他上銬送上救護車,結果送醫後不治。警方初步研判,他疑似吸了俗稱的殭屍浴鹽。
    2017/09/21 11:43
  • 藏身公寓!租房變毒工作室 專賣殭屍浴鹽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租了大公寓當成毒品倉庫!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線索,在板橋的一處公寓裡,有人都會把毒品運至這裡,再分裝轉賣出去,以為很低調,但是手機訊號還是洩了行蹤,直接遭警方逮到,嫌犯賣的都是俗稱殭屍浴鹽的毒品,以為颱風來了,有人應該會趁著颱風假辦趴,結果毒品還沒賣出去,就遭逮。
    2017/09/13 17:39
  • 有毒味…警網突檢旅社 攔扣「殭屍浴鹽」

    一起到旅社分享毒品,這下全被抓!新北市警方日前到鶯歌一間旅社臨檢,當初劉姓男子跟另外兩人剛好走到櫃臺要離開,員警發現他們身上有毒品味,當場搜身,果然在塑膠袋內發現俗稱「殭屍浴鹽」的毒品,循線到房內,又找到兩名吸毒昏睡的男子,警方說,這類毒品服用後會產生幻覺,也有攻擊人的傾向,非常危險!
    2017/09/05 11:18
  • 男子吸毒恍惚揮刀自宮斷根 雙腿染血露下體逛大街

    一名男子疑似因吸食毒品精神恍惚,拿刀自宮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後,全身赤裸在路上閒晃,最後被趕抵現場的警方用電擊槍制伏。
    2017/07/29 11:07
  • 慶祝放暑假 高中生誤嗑「喵喵」昏迷一天

    苗栗一名高中生慶祝放暑假,和同學到KTV歡唱,吃了一顆膠囊之後,竟然昏倒在地全身發抖,被送醫之後在醫院昏迷了一天一夜才清醒,警方調查他吃的膠囊內,裝著叫「浴鹽」又叫「喵喵」的毒品,混雜的毒品加上酒精,容易讓人昏迷甚至致命,膠囊是同學帶到現場,要循線追查來源。
    2017/07/04 12:13
  • 恐怖毒品浴鹽喵喵 今年已釀60死

    食藥署統計,含有「合成卡西酮類物」的新興毒品近6年檢出率暴增35倍,包括有喪屍藥之稱的「浴鹽」及「喵喵」。法醫指出,使用這類毒品恐有幻覺、攻擊性,今年已釀60人死亡。
    2017/05/31 13:37
  • 姊弟齊販毒!毒咖啡包驚見「浴鹽」成分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對販毒姊弟赫然發現,咖啡包裡的毒品居然含有浴鹽的成分,這類毒品會讓人產生幻覺,進一步有攻擊和自殘傾向,姊弟倆供稱是跟朋友買的,幸好沒使用,醫師提醒,使用這類毒品,嚴重可能導致腦出血,甚至器官衰竭。
    2017/03/19 17:11
  • W案死者體內含「喪屍藥」 江姓藥頭遭聲押

    檢方追蹤W案,案情牽涉的人越來越多,檢警兵分多路,傳喚近20人,提供毒品的江姓男子,提供毒品涉嫌致人於死,恐涉7年以上重罪,遭聲押禁見。更驚人發展還包括,郭姓死者體內,竟驗出俗稱「喪屍藥」的毒品,這種毒又稱作「浴鹽」比海洛因藥效強,不但會造成腦部神經元受損,還會出現癲癇和脫序行為。而找他去的洪姓酒店經紀,也因為染毒,跟著土豪哥恐怕都得在勒戒所過年。
    2017/01/23 18:07
  • 1秒變殭屍! 恐怖「浴鹽」吸食後自殘傷人

    犯下內湖殺童案的兇嫌王景玉長期吸食毒品,面對警方詢問時瘋言瘋語,經過快篩檢驗結果卻呈現陰性,無法確定有沒有吸食毒品,警方懷疑王景玉疑似是吸食新興毒品「浴鹽」,「浴鹽」也就是MDPV它是人工合成製造的毒品,毒性比古柯鹼還要強10倍非常容易上癮,副作用更是可怕,在美國就發生過多起吸食後有如殭屍一樣的恐怖殺人案例。
    2016/03/30 21:45
  • 服「浴鹽」產幻覺吃人? 製毒廠藏校園旁

    去年6月,國外有人使用新款毒品「浴鹽」之後,引發幻覺,發生人吃人的恐怖事件,這款毒品引起國際重視,現在刑事局警方,在台灣破獲販賣「浴鹽」的販毒集團,而且,藏身處就在大學校園旁邊,歹徒疑似鎖定學生為販售對象。
    2013/03/02 12:52
  • 〈獨家〉春節吸客! 蝙蝠洞、香味飯店出奇招

    春節期間,氣溫較暖和的南部度假夯,高雄很多飯店的訂房率都超過8成,業者為了衝業績,還把房間打造成電影蝙蝠俠的場景,據說頗受外國客歡迎;另外還有飯店針對女性顧客,推出色香味俱全的房間,從入住開始,業者就會讓消費者挑選喜歡的香味,還有同款的沐浴鹽可以泡澡。
    2013/01/26 19:21
  • 「化學品做的、謊稱療效」 溫泉粉誆人!

    冬天到了,不少民眾會買溫泉粉、入浴劑,在家自己泡湯,不過,消保處抽查44件商品發現,市售的溫泉粉只有1款真的用溫泉水製造,其他都只是化學物質和浴鹽合成,還有高達63%比例標示不清,其中有1件宣稱療效,說能治肩膀痠痛和痔瘡,還有1款製造商說自己根本沒生產,根本是冒牌貨。
    2012/12/17 12:41
  • 產生幻覺啃食人臉 新毒「浴鹽」侵台

    美國邁阿密,上個月發生「活人吃臉」的恐怖殺人案,嫌犯服用新式毒品「浴鹽」,產生幻覺而啃食人臉,現在恐怖毒品也入侵台灣,有男子疑似服用「浴鹽」後,呼吸困難、四肢麻痺,而這型毒品會使人出現幻覺,導致自殘或傷人,恐怕會危害民眾。
    2012/06/27 13:03
  • 吃人案引發殭屍熱 商機50億美元

    接連傳出的恐怖吃人凶殺案,雖然警方認為部份是吸食浴鹽的毒品而造成,但卻殭屍現身的謠言,在美國傳得沸沸揚揚,就因為不少人對殭屍深信不疑,最近相關商品的買氣特別好,業者甚至推出對付殭屍專用的子彈,根據華爾街日報預估,光是殭屍相關產品,商機就高達50億美金,相當於1500億台幣。
    2012/06/09 18:36
  • 人吃人事件頻傳 殭屍子彈大熱賣

    美國最近接二連三,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殺人事件,邁阿密甚至出現活人啃食人臉的駭人聽聞案件,儘管警方懷疑嫌犯,可能因為服用一種叫做「浴鹽」的新型毒品,才會做出這種瘋狂行為,但有民眾相信這是殭屍再起,連帶的也讓美國一家做子彈的公司搭著熱潮,推出宣稱可以打死殭屍的子彈,雖然只是一般的子彈,但仍然大賣。
    2012/06/0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