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圖脫罪?王父袒護嫌犯兒 家中獨子受寵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殺童嫌犯王景玉被收押後,他的家人面對外界的抨擊聲浪始終低調冷處理;其實附近鄰居對於王家人都不太認識,因為王爸爸退休後鮮少出門,王媽媽早出晚歸;反而比較常看到王景玉,因為他自從吸毒遭逮後性情轉變,不斷做出詭異舉動曾拿開山刀嚇人,甚至焚燒紙張。


記者謝宜倫:「第一時間員警找來了王姓嫌犯的爸爸,想要了解一些他的生活背景,但是他爸爸卻是要企圖混淆視聽;因為他把一切的過錯通通推給兒子有精神不穩定的狀況,還有誤迷信宗教。」

殺童嫌犯王景玉家中獨子,從小就是獲得父母溺愛,直到犯下殺人重罪爸爸都還想替他緩頰,試圖用精神疾病來幫忙脫罪。

殺童嫌犯王景玉父親:「不不不,所有的資料通通在派出所好嗎?」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壓力,王媽媽繼續照常到內科辦公大樓上班、王爸爸低調不願意回應;曾經是航空地勤維修技師,退休後幾乎天天鮮少出門,也不常與鄰居打交道,但社區住戶對王景玉印象超級深刻。

遭恐嚇管理員:「他就說錢拿來,我說我沒有錢,我就趕快開旁邊的門溜出去。」

5年前王景玉突然拿著開山刀,走到警衛亭旁看到人就開口要錢,鄰居全被嚇得只要碰見他就閃,因為他的詭異舉動不只這一個。

附近鄰居:「他就拿著3、4張這樣,然後口中唸一唸,很快的速度唸完就把它燒了。」

只要每天早上8點到10點,就會看到王景玉手拿著好幾張寫滿詭異字跡的A4紙,跑到社區旁的花圃焚燒,有住戶出聲阻止他就立刻落跑;其實鄰居眼中的王景玉在國小就學期間到讀私立高中表現都很正常,當兵甚至出社會到賣場當電腦輸入員、派報生,都還沒出現異常行為,直到95年因參加吸毒趴遭逮,才開始出現脫序舉動,連家人都無法管控他。

記者:「你要不要跟家屬道歉?」嫌犯王景玉:「他擋住我了。」

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造就出狠心殺害4歲女童的嫌犯,殺了人卻完全沒有悔意面對媒體質問,卻冷冷的只關心被攝影鏡頭擋住視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景玉#背景#吸毒#精神疾病#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120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