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醫院當公園 夫妻抱小孩大滑風火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竟然有人把醫院當自家公園,完全不管是否影響別人安全滑起了「風火輪」,屏東輔英醫院有年輕夫婦帶著一對兒女在兒科看診,就在候診大廳抱著孩子玩起「體感平衡車」,當時20到30個人在大廳裡穿梭包括孩童及孕婦,這對夫妻卻自顧自的輪流上陣玩了一個小時。由於這款風火輪是靠後仰來減速無法緊急煞車,讓目擊民眾看得心驚膽戰。


醫院的候診大廳,這位爸爸手上抱著年僅兩歲左右的兒子玩起了風火輪,看到了嗎?一旁有爸爸抱著孩子在候診也有小小孩在走動,這位媽媽胸前也背著孩子在等候,他竟然穿梭在人群中滑輪繞圈圈讓人看傻眼。

目擊者陳小姐:「真的蠻多人的,只是他一直在穿梭、穿梭這樣超級危險。」

這裡可集合了兒科及婦產科,除了父母帶著孩子在看診之外,還會有挺著肚子的孕婦走來走去,最多的時候20到30人進進出出,爸爸卻把大廳當成自家公園滑偏每一個角落旁若無人,兒子溜完了他還抱起女兒繼續滑。

目擊者陳小姐:「他滑完換成他老婆然後就換來換去,抱著一直滑滑整個樓面。」

兒女交替之外,夫妻還輪流上陣玩得好起勁時間長達一個小時,目擊民眾說看到這景象不僅讓人擔憂他們手上抱的孩子安危,也得隨時閃躲就怕被撞上。

業者說,這款體感平衡車靠身體來控制時速大約15到20公里,前進加速身體後仰是減速或煞車,反應時間3到5秒是沒辦法緊急煞車的,何況這對夫妻在滑的過程,可是抱著孩子更容易失去平衡。

輔英醫院副院長袁本治:「他們(醫護人員)有口頭勸阻,但是沒辦法強制病人。」

夫妻倆在醫院大廳大玩風火輪,院方說勸也勸不聽真的很傷腦筋,由於這體感平衡風火輪無法緊急煞車,業者說,馬路上或是人多的地方都不適合使用,安全起見要玩只能在公園裡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火輪#醫院#體感平衡車#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8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