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NEW電影】魚干女爆笑登場 狂想行徑挽救老旅館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謊言迷宮》,獲得德國電影獎多項大獎,義大利導演朱利歐里加雷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費時5年籌備,與編劇勤讀史料,求助於歷史學者才完成。以充滿情感又驚悚懸疑手法深刻反省德國二戰後的歷史傷痕,呈現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是一個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的故事。

《五星級魚干女》為台灣少見的瘋狂喜劇,是導演林孝謙寫給台灣的情書。他表示這間造繽紛懷舊的日式旅館象徵台灣土地,有本土、日本、美國等不同文化衝擊,柯佳嬿就像新一代的台灣人,熱情積極面對各種挑戰。描述旅館第3代為了重振旅館生意,聯手外國打工仔展開一連串瘋狂奇想的計畫。林孝謙為主題曲「Hello! Happy Days」填詞,Linda廖語晴與女主角柯佳嬿合唱,也是柯佳嬿為電影首度獻唱。

《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洪尚秀專題影展》精選4部洪尚秀作品,洪尚秀被譽為南韓作者電影第一人、亞洲影壇伍迪艾倫、南韓3人3色的作家主義導演之一,他清新獨特的愛情視角,是當代最具實驗精神的南韓獨立電影導演,不僅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也在南韓電影中佔有無可取代的位置。

五星級魚干女 Welcome to The Happy Days
2015年關島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首獎,「台北捷運愛情」系列電影之一,林孝謙執導,柯佳嬿、周厚安主演,劇情天馬行空、笑梗頻出,演員戲胞大開。溫泉旅館的第三代女主人,決定下海經營日益衰敗的旅館生意,和外國打工仔聯手展開拯救旅館的瘋狂奇想計畫。
滿意度:85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oIu77WNCs&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WR44XPdMg&feature=youtu.be

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
《不一樣的月光》原住民女導演陳潔瑤執導,3個在山林長大的小男生,樂觀活潑、調皮貪玩卻又各懷心事,行動不便的老師小薰為部落的孩子們開設課輔班,讓3個小毛頭鼓起勇氣,帶著錄音帶到台北,這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6bIl8tkU

黑白 Mole Of Life
台灣首部黑幫史詩電影,敘述黑道、警察、親情與愛情的故事,王小棣導演親授弟子游堅煜首支長片作品,竇智孔、王傳一主演。因殺人而入獄的哥哥、當警察的弟弟,同時捲進了黑白兩道之間的鬥爭,就像棋子一樣被利益或親情或愛情牽絆著,或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是部扣人心弦、絕無冷場的正港台灣電影。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MJRrLwzLg

謊言迷宮 Labyrinth Of Lies
電影以驚悚類型反省二戰秘辛,50年代末德國經濟逆轉奇蹟後,眾人皆忘卻歷史,一位年輕的公訴檢查官卻發現了奧斯維辛集中營的一段秘辛,決定展開一段不妥協偵查過程,挑戰整個傾向選擇遺忘的社會體制,引發「法蘭克福大審判」。
滿意度:88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aoj4M8CM8

分歧者3:赤誠者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分歧者系列最後一集,將分成上下兩集,由原班人馬打造。在《分歧者2:叛亂者》中揭露驚天動地的祕密之後,翠絲和四號會㩗手進入全新的未知世界,並面對前所未有的危險挑戰。
滿意度:80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hGXNHVSN0

窒命地 Colonia
改編自真人真事,《壁花男孩》艾瑪華森、《決戰終點線》丹尼爾布爾主演的懸疑驚悚片。艾瑪華森息影1年前的最後大螢幕作品,在智利德式小農莊,倡導著自給自足且虔誠專一的生活模式,艾瑪華森為了找到被帶走的男友,而混入由神父主領的秘密莊園,表裡不一的莊園實則進行著各種變態且不人道的虐待,觀眾隨著艾瑪的腳蹤一步步深入神秘禁地,向世人揭開冷戰時期鮮為人知的一頁。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NIIt7mCpE

如果看見她的心 The Choice
改編自義大利諾貝爾文學獎文豪盧易吉皮蘭德婁的作品,義大利名導米開雷普拉齊多動人新作。一對人人稱羨的愛侶,生活完美卻始終無法獲得孩子,一場意外襲擊卻接著伴隨懷孕消息,讓原本美滿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扭轉義式愛情片輕鬆繽紛的公式,以細膩深厚的手法醞釀人性的脆弱與掙扎,為經典的劇本加入現代的掙扎與感動。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o0iTi_EmE

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洪尚秀專題影展

 
《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選映4部帶有獨特影像美學與濃濃都會愛情風味的作品,講述著當代男女對於感情討論辯證的叨叨絮語,以及價值觀的差異碰撞,襯著白色情人節的浪漫時分,一探洪尚秀導演的電影世界。
滿意度:85分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0B3rjEof98vaOMWVXdDY3cHlfdEU

聞鬼師 Senior
泰國年度冠軍鬼片,口碑票房雙連霸。《屍戀人》製作團隊,驚悚鉅獻。新來的轉學生小夢天生有著特殊能力,能透過嗅覺感受到鬼魂的存在。她在學校裡與同學格格不入,但卻意外與一位過世的學長展開接觸,兩人關係詭譎異常。
滿意度:80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YUlSXU5N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謊言迷宮#五星級魚干女#分歧者#艾瑪華森#柯佳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66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