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謊言迷宮 結果共3筆

  • 【嚴選NEW電影】魚干女爆笑登場 狂想行徑挽救老旅館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謊言迷宮》,獲得德國電影獎多項大獎,義大利導演朱利歐里加雷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費時5年籌備,與編劇勤讀史料,求助於歷史學者才完成。以充滿情感又驚悚懸疑手法深刻反省德國二戰後的歷史傷痕,呈現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是一個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的故事。
    2016/03/18 20:59
  • 影后為6000元大鬧法庭 甜心變潑婦

    德國影后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在電影《謊言迷宮》因無照駕駛被逮,遭罰50馬克(約台幣6000元)。巧笑倩兮的貝許特在法庭百般求饒,果然讓法官心軟,打算從輕發落,不料「公正不阿」的檢察官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卻堅持不買單,讓她氣得直跳腳,甜心當場翻臉變潑婦,大鬧法庭後揚長而去,留下心軟的法官一臉愕然。結果不打不相識,當2人再度重逢時,便立刻天雷勾動地火…。
    2016/03/11 21:39
  • 時代力量崛起!《謊言迷宮》呼應

    時代力量崛起古今相同,描述年輕勢力改變世界的電影《謊言迷宮》(Labyrinth Of Lies),不僅轟動德、法、美,連台灣「二二八基金會」都深受震撼,認為本片喚醒了人民看待歷史應有的正義感,直呼「太好看了!」
    2016/02/1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