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五星級魚干女 結果共10筆

  • 金馬影后陳淑芳新片扮CEO 學客語經營陶瓷事業

    金馬影后陳淑芳原定原訂去年5月要業天倫導演新作《團圓飯》,不料在開拍前一週疫情直升3級,如今延宕了1年終於復拍,陳淑芳將飾演嫁進客家庄的閩南媳婦,扛起整個陶瓷大家族事業的阿婆CEO,最大挑戰是要說多種語言,她雀躍表示:「多年前青睞邀我參加《五星級魚干女》時學了日語,現在新戲要學客家語,真的很興奮!又有新挑戰了!」
    2022/01/07 15:49
  • 柯佳嬿跑到腿軟 魚干女登國片票房冠軍

    柯佳嬿在《五星級魚干女》的不計形象、瘋狂搞笑演出,被鄉民力讚是台灣新生代「喜劇女神」,電影口碑零負評,PTT討論熱度破表。讓人感動的是,有北投的觀眾在電影放映後,起身向導演林孝謙致意,感謝他以最美方式訴說溫泉北投的故事。
    2016/03/22 08:38
  • 【嚴選NEW電影】魚干女爆笑登場 狂想行徑挽救老旅館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謊言迷宮》,獲得德國電影獎多項大獎,義大利導演朱利歐里加雷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費時5年籌備,與編劇勤讀史料,求助於歷史學者才完成。以充滿情感又驚悚懸疑手法深刻反省德國二戰後的歷史傷痕,呈現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是一個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的故事。
    2016/03/18 20:59
  • 有LINE神助 陳淑芳日語零失誤

    融合台灣、日本、美國等多國文化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片中大玩語言笑哏,不只柯佳嬿的菜英文、周厚安的美式中文令人絕倒,資深演員陳淑芳充滿感情的流利日語,更勾起觀眾的往「日」情懷。而她為拍攝一開始搏命接櫃檯電話的畫面,導演林孝謙要求她先趴倒在地,再以匍匐前進方式去接電話,讓她直呼頂著76歲身軀來拍戲,竟然不輸當兵。
    2016/03/10 23:47
  • 自比陳綺貞 柯佳嬿獻聲有笑果

    柯佳嬿甩開偶像包袱,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更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還自誇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林孝謙半信半疑下,找她來試唱果然滿意,於是讓她跟Linda廖語晴一起演唱,效果奇佳。錄音時柯佳嬿還手舞足蹈,快樂飽滿的情緒,搭上她獨特的歌聲,果然很具笑果。
    2016/03/02 23:16
  • 柯佳嬿新片曝「神秘料理」 菜名竟有13字

    由柯佳嬿主演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劇中為了收服刁鑽客人,演員呂雪鳳端出一道菜叫做「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13個字的超長菜名可讓呂雪鳳頻頻NG吃螺絲,其實這道神秘料理並不是虛構的,而是早期北投酒家名菜「螺肉蒜」。
    2016/03/02 19:21
  • 史上最長菜名13字 呂雪鳳挑戰奧客大NG

    許多人愛亂投訴當「奧客」,勇奪金馬獎的呂雪鳳在《五星級魚干女》正面迎戰「神鵰俠侶」奧客廖慧珍和高盟傑,引發了一連串笑料。為能成功收服刁鑽饕客,呂雪鳳還特意端出北投經典名菜「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不料光是唸13個字的菜名、就讓她昏頭轉向,頻頻吃螺絲NG了十多次。讓人佩服的是,長達5小時的拍攝菜早就冷了,所有人還得演出美味至極、直衝雲霄的沉醉模樣,讓人看得爆笑。
    2016/02/24 23:55
  • 不走歌唱路 周華健25歲混血子演戲闖片天

    由柯佳嬿、周厚安主演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片中周厚安飾演打工換宿的外國人,金髮碧眼外型,一口不流利的中文,但事實上他算是土生土長台灣人,還有個明星老爸周華健,從小對演戲有興趣,大學也是學戲劇,投身演藝圈不繼承父業,但周厚安唱起老爸的招牌曲,好歌喉不輸老爸。
    2016/02/23 19:16
  • 【前進柏林】許瑋甯王柏傑上演台版「失控」

    第66屆德國柏林影展暨歐洲電影市場展將在2月11日展開,即將上映新片《五星級魚干女》、《失控謊言》也將與台灣其他15部影片一同前進柏林參加市場展,希望能帶回好消息。王柏傑、陳庭妮、黃鐙輝配合電影《失控謊言》,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女主角許瑋甯則以另有工作為由缺席記者會,似有意避開緋聞對象王柏傑。
    2016/01/26 12:26
  • 不靠爸!周華健25歲子周厚安 演戲闖星壇

    以捷運北投站溫泉故事為背景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女主角柯佳嬿和一位打工換宿的老外要重振自家的溫泉旅館,這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其實是歌手周華健和美籍妻子生的兒子周厚安,25歲的他也進了演藝圈,但不是靠歌喉而是從戲劇出發,要跟父親走不同的路。
    2015/11/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