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四棒!陳金鋒告別國際賽 球迷不捨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吳迪叡 葉俊宏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棒球國際賽提到中華隊的第四棒,球迷都會想到陳金鋒,過去多次在國際賽場表現出色,像是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上原浩智,都被陳金鋒敲過全壘打,讓他被球迷封為「台灣巨砲」,日前的台日交流賽可能成為他最後一場國際賽,日本隊也特別列隊向他致敬,球迷更是捨不得他,難過的留下眼淚,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來一起來認識陳金鋒。

棒球場上穿著52號的男人他是陳金鋒,這名字等同於中華隊第四棒,只要陳金鋒站上打擊區就能給對手致命一擊,大棒一揮撈出外野大牆,2007年亞錦賽,鋒炮面對日本強投達比修有扛出兩分砲,國際賽場多次棒打對手。

除了達比修,現在在紅襪的日投上原浩智、前韓國牆頭朴贊浩都被他敲過全壘打,讓陳金鋒成了國際賽場投手眼中的頭號勁敵。

記者:「打朴贊浩一球應該也是第四棒吧。」

台日交流賽有可能成為鋒炮最終國際賽,全場球迷歡呼陳金鋒,日本教練團昔日火腿強打稻葉篤紀親自獻花致敬,日本隊球員更是列隊跟鋒砲握手,高規格待遇足可證明陳金鋒在國際賽場上獲得的肯定。

台灣巨砲陳金鋒:「來這邊就是大家都要下場啊,不是我打滿整場或者沒有打滿,因為這個是交流賽,大家都在準備比賽,都希望大家都能夠下場比賽。」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小久保裕紀:「我們的第四棒中田翔。」

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那我們的第四棒是陳金鋒。」

就算已經38歲,洪總還是指名陳金鋒擔任台日賽第四棒,和日本四棒中田翔相差了12歲,但陳金鋒再強也會有退休一天,未來中華隊第四棒由誰來扛,球評也點名了幾個人選,大師兄林智勝上季31轟30盜,腳程火力兼具,高國輝敲出39發全壘打炮火驚人,林泓育24轟是少見的強打捕手,至於王柏融雖然只有9轟,但年輕有POWER也是未來第四棒的強力競爭者。

球迷對中華隊有希望,除了期待下一個第四棒出現,隨著時間過去,現在更要珍惜鋒炮在場上奮戰的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國際賽#球迷#第四棒#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91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