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洪量首次攻蛋 嬌妻送豬腳曬恩愛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紅遍中港台的音樂才子張洪量,暫別歌壇15年去追求電影夢及重披白袍當牙醫,內心仍藏有音樂夢的他,在去年發行第11張專輯《愛情神曲》宣告復出,並將於6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他不諱言是為了88歲的父親,「他希望我站上小巨蛋,即使台下只有爸媽2個人,我還是會辦演唱會。」

出道滿29年首次攻蛋,闊別歌壇多年的張洪量坦言,為了圓自己的音樂夢,他滿懷雄心壯志的表示,「覺得自己到了這個年紀,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接下來想在台灣發新的情歌專輯,新的電影也要開始開拍,想做出可以真正代表台灣並且跨向國際化的音樂與電影」。

首次在台灣辦演唱會就決定「攻蛋」,擔不擔心票房問題?「許多朋友都問為何不先辦小場演唱會試水溫,也稱讚我很有種。」他表示,「我做事情比較講效率,之後還要拍電影及出專輯,沒有太多時間,乾脆直接在小巨蛋辦,算是給歌迷一個交代,並給我決心跟信心,要把這場演唱會辦到最好,才對得起粉絲。」

對於演唱會表演內容的規劃及歌單曲目,「開唱歌單會唱許多過去經典歌曲,像是《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美麗花蝴蝶》、《廣島之戀》等,這次《廣島之戀》會是「2.0」升級版,絕對會是耳目一新的版本!」他表示,「新版本打算找一位有葛萊美水準表演實力的歌手當嘉賓合唱,不過目前還不能透漏是誰,暫時先保密。」這次小巨蛋演唱會由張洪量的「洪量文化」與滾石唱片合作,他表示,「投入的資金這些商業機密,都只能保密。」

鮮少在螢光幕出現的立陶宛籍老婆Kate,特別以嘉賓身分為他打氣,穿著一身粉紅色緊身小禮服、襯托出玲瓏有緻身材的張太太一出場,立刻吸引大家目光,38歲有2個孩子的Kate還被主持人黃子佼稱讚有名模姿態。

2人也在現場大曬恩愛,相互擁抱親親,Kate還送上自己最愛吃的「滷豬腳」為他補身體。更送上在立陶宛象徵好運的金色馬蹄,裡面並刻上「金豬」圖案給屬豬的張洪量,象徵演唱會票房金光閃閃大賣。目前有一對兒女的張洪量,表示想跟老婆再接再厲做人,他笑說,「我打算生6個,這樣家裡才熱鬧!」(照片:洪量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洪量#小巨蛋#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廣島之戀#滷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62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