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廣島之戀 結果共8筆

  • 「張上淳是我堂哥」 牙醫歌手曝:他影響我從醫甚深

    「防疫五月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另一個身分是台灣大學副校長,且家中2個兒子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大醫師,家族三代共8人是台大醫學系校友,被同行醫師認為「這樣的家庭在台灣百年難得一見」。張上淳還有一個歌手堂弟,同時也是一名牙醫,即是歌手張洪量。
    2020/05/25 10:09
  • 莫文蔚最終場! 揪吳宗憲唱《廣島之戀》嗨翻

    歌手莫文蔚五度登上小巨蛋,8日演唱會結束後,她將重心轉向音樂劇,令粉絲不捨,而最終場大型演場會嘉賓,找來金曲歌王吳宗憲,對唱經典情歌《廣島之戀》。
    2019/12/09 10:43
  • 莫文蔚找費玉清當嘉賓 合唱《廣島之戀》

    港星莫文蔚前進大陸杭州開演唱會,其中找來小哥費玉清當嘉賓,兩人合唱招牌歌《廣島之戀》,比起原唱張洪量,費玉清版本聲音清柔,果然引起粉絲共鳴,變成全場大合唱
    2016/10/10 11:14
  • 張洪量首次攻蛋 嬌妻送豬腳曬恩愛

    以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紅遍中港台的音樂才子張洪量,暫別歌壇15年去追求電影夢及重披白袍當牙醫,內心仍藏有音樂夢的他,在去年發行第11張專輯《愛情神曲》宣告復出,並將於6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他不諱言是為了88歲的父親,「他希望我站上小巨蛋,即使台下只有爸媽2個人,我還是會辦演唱會。」
    2016/03/11 08:37
  • 搭李敏鎬談情 粉絲超羨慕郭碧婷

    韓星李敏鎬為中國影音網站拍攝的微電影預告出爐,這個描述一個音樂製作人和大陸女孩的甜蜜愛情故事被稱為韓版《廣島之戀》,整部戲由《來自星星的你》製作團隊打造,除了到韓國首爾南山公園拍攝取景,還找來當時飾演千頌伊經紀人串場,搞笑演出增添不少看頭。
    2014/05/09 14:04
  • 李敏鎬拍微電影 號稱韓版「廣島之戀」

    韓國男星李敏鎬又有新作品了,和曾演過電影小時代的台灣女星郭碧婷,在大陸微電影裡甜蜜談情,劇情描述韓國帥氣音樂製作人愛上大陸平凡女孩,製作公司還稱這是韓國版的「廣島之戀」,讓粉絲期待萬分。
    2014/05/07 13:26
  • 難唱卻經典 「廣島之戀」KTV點播夯

    《廣島之戀》真很難唱嗎,這首歌在KTV點播排行榜上,跟對唱情歌像是戴愛玲跟信的《千年之戀》,或者吳宗憲溫嵐《屋頂》一樣都名列排行榜前茅,堪稱經典,就連歌手在節目中也常拿來表演,但是張洪量金曲獎上看起來有點「失準」的演唱,讓合唱搭檔莫文蔚也跳出來,替他打圓場。
    2011/06/19 19:10
  • 金曲獎/「廣島之戀」再現 莫文蔚、張洪量合體獻唱

    好久沒在螢光幕前演唱的歌手張洪量,為了金曲獎再度與昔日搭檔莫文蔚合作,一連演唱3首經典情歌,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似乎有點搶拍而且聲音放不太開,不過台下觀眾仍然聽得相當入迷。
    2011/06/19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