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資訊未告知就上傳! EZtable訂餐惹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餐廳接到訂位電話,多半是客人自己打來預約,但是有店家發現,明明沒和訂餐平台合作,怎麼自家餐廳的資訊全被放上訂餐平台EZtable上,覺得不被尊重,而且這不是個案,有餐廳的資料也被EZtable擅自使用,還出現訂位已滿的錯誤訊息,EZtable晚間回覆餐廳代訂並不收費,未來會尊重餐廳意見進行服務調整。

在台北想吃這家知名甜點店沒先預約,就得像這樣排隊慢慢等,但有人找到特殊預約管道,直接請點餐平台EZtable幫你訂位!但這家甜點店根本沒和平台合作,雖然有空位時會接受訂位,卻也曾碰到狀況。

店員:「如果客滿的話,我們會告知他們訂位目前已經客滿,可能要告知你的顧客,我們訂位的部分是滿了,但常常還是會遇到當天客人跑來現場說,我們有請EZtable幫我們訂位,可是其實我們是有告知他們當初訂位的人,我們是訂滿的狀況,所以客人就會非常生氣。」

還有店家是接到電話後才知道,自己的資料竟然被放上了點餐平台!

店家:「他直接說,他是EZtable,然後他要訂四組位置,我就下載這個APP,結果我們的餐廳真的被上傳到他們的APP上面,從來沒有通知我們。」

店家覺得不受尊重,要求平台將資訊下架,他們是新店的甜點工作室,因為山區路不好找,加上座位數不多,就怕代訂會影響服務品質。

店家:「我們外帶需要帶保鮮盒,我們是提倡環保的店家,但代訂的他不會講這麼多。」

不是個案,台北市區多家餐廳都曾碰過類似情況,這家韓味鍋物店也曾貼出聲明,強調沒和EZtable合作。怎麼能在未告知店家前就先使用店家資料,還出現訂位已滿的錯誤訊息,擔心誤導客人,傷害店家權利;對此EZtable表示基於服務消費者,餐廳代訂無論對消費者或餐廳都是不收費的,業者也會尊重餐廳意見進行服務調整,但非經同意將店家資訊放上網,甚至有錯誤資訊,也間接造成店家困擾和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EZtable#糾紛#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74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