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化成績單」秒送家長信箱 柯直呼太可怕


發佈時間:2016/03/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台北市長柯文哲觀摩國小無紙化教學,聽到未來學童成績單直送家長信箱,直呼「太可怕」!還說如果是自己一定會留假的信箱,柯市長和小學生PK英文隨堂考,信心滿滿答題卻填錯,目前因為平板電腦數量不夠,無法全面普及教學,柯文哲說要厚臉皮向企業募款。

柯文哲觀摩國小E化教學,無紙化下一步,成績單直送家長信箱。

台北市長柯文哲:「哇,太可怕了!你們考完兩秒鐘,你媽已經知道成績了,媽媽的E-mail要交出來,那我一定會用個假的,(成績單)交給我自己。」

難怪他這個反應,觀摩小五英文課來個隨堂考,柯文哲拿著平板答題信心滿滿選4,但他答錯了。

北市電子書包計畫推好幾幾年,南湖國小為例1500人只有500台,五年級以上小朋友才有機會嘗試。

一本一本往書包塞,傳統紙本教學小朋友書包3到5公斤,背著上下學,如果E化成功上學不用當馱獸。

小學生:「因為很好玩,然後可以不用一直看書。」

到105學年度,全北市高中以下只有17校能參加計畫,而且平板還不是人人有只能大家輪著用。

北市府教育局長湯志民:「希望平板跟著他自己走,學生可以自己帶自己相關的(上課)材料跟平板。」

台北市長柯文哲:「必要的話我們就厚臉皮去跟企業界募款,如果每個小孩要一個iPad的話,還是要錢。」

柯文哲開支票要用二備金,還要向企業伸手,電子化教育卡關在經費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教育#電子化#成績單#學生#無紙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7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