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姊妹團成員著火 恢復意識未脫險境


發佈時間:2016/03/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SNH48-唐安琪微博)

日本團體AKB48在大陸的姐妹團SNH48團員唐安琪,1日晚上與朋友在上海聚餐卻不幸遭火吻,全身大面積燒傷,目前意識清楚但仍有生命危險還不能離開加護病房,唐安琪母親趕到醫院後擔心的不停落淚,而意外發生地的餐廳店長接受訪問,她表示唐安琪著火時同行的女性友人竟不為所動更沒有伸出援手,冷血行徑相當奇怪。


SNH48唐安琪一日結束活動回上海卻不慎遭火吻,畫面上的火團疑似就是唐安琪,路人拍下著火當時隱約看得出火球當中的人形,事發後咖啡廳店長接受電話訪問,描述意外經過。

咖啡廳店長:「她們一共就2個人,聲音有點吵雜接著就過了幾分鐘受傷的女孩子就衝出來了,衝出來了身上就著火了,店員接水把她身上的火給撲滅了,撲滅了以後她身上衣服有些都燒得沒有了,有點衣冠不整。」

店長回憶唐安琪和一名女性友人進店消費,過程中2個人似乎起口角講話比較大聲,店員曾經詢問是否需要幫忙2人同聲說沒事,幾分鐘後意外就發生了,而當唐安琪著火時同桌朋友冷眼旁觀的行徑,讓所有人覺得相當奇怪。

咖啡廳店長:「無論是那個女孩子受傷著火還是在著火的過程中,她既沒有第一時間打110急救也沒有施以援手,著火的那個地方就在樓梯拐角,她就一直趴在那個欄杆上看著,像不認識這個人一樣。」

唐安琪送醫後媽媽也趕到醫院探視但沒能見到寶貝女兒,心急的在走廊上大哭,目前唐安琪已經恢復意識但仍有生命危險,當地警方初步認為起火原因可能是使用打火機時不慎點燃衣物,大陸記者實際測試一但抹布或絲襪著火是會迅速蔓延的,或許是這樣讓唐安琪全身大面積燒傷,但真正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NH48#唐安琪#燒傷#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32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