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大美女再戰基努李維反被整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基哥」基努李維重返警探動作追緝路線,自製、自演新片《惡夜殺機》,再度合體《當辣妹來敲門》中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之前在《當》片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哥,這回終於擺脫恐怖SM辣妹,化身偵探調查夥伴離奇謀殺命案。查到最後,所有矛頭都指向掌握唯一證據的安娜,也讓基哥逮到機會,在本片反整這位「辣妹」!

被媒體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9名的安娜,在片中反轉過去潑辣形象,飾演天真無邪的拉丁裔少女,篤信宗教與神蹟出現,甚至在片中疑似「神蹟受孕」,以強大的內在情緒張力,及飽滿的感情戲詮釋,讓觀眾見識到她截然不同的一面。對於兩度跟「基哥」合作,安娜欣喜表示:「能與基努李維工作,是我進好萊塢最好的禮物。他是最好的拍片夥伴,也是我無話不談的好友。」

以《駭客任務》奠定好萊塢動作巨星地位的基努李維,在最新驚悚強片《惡夜殺機》,飾演調查夥伴死亡懸案的警探,是他繼1994年《捍衛戰警》一炮而紅後,重返警探的最新作品。

「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以充滿古巴異國風情的綠色瞳孔,及性感火辣誘人身材轟動好萊塢,2008年登上西班牙版《FHM》雜誌封面聲名大噪,2015年更被媒體「TC Candler」選為「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第9名,星途一片看好。她在《惡夜殺機》回收性感形象,詮釋一位天真無邪的拉丁裔女孩。片中篤信宗教的她,在疑似懷孕後對親友聲稱是「神蹟受孕」,虔誠表現不禁讓人有些毛骨悚然。她在片中飾演孕婦遮掩住性感身材,讓許多粉絲直呼可惜。電影將在3月11日上映。(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努李維#百大美女#安娜德哈瑪斯#惡夜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1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