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百大美女 結果共36筆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大馬Angelababy」在老家犯偷吃大忌! 慘被抓包遭罰款

    馬來西亞女星黃詩棋擁有水嫩肌膚、凍齡美貌,曾5度入列「全球百大美女」,在網上還有「大馬Angelababy」的稱號,而對美食情有獨鍾的她,尤其無法抵抗臭豆腐與榴槤的誘惑,不過也因此惹上麻煩。就在12日,她於馬來西亞酒店爆吃榴槤犯下大忌,慘遭業者罰款1000令吉(約6942台幣)。
    2023/01/14 18:12
  • 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南韓女團今年依舊強勢攻佔榜單,包含人氣女團BLACKPINK全體成員、MOMOLAND成員Nancy等,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拿下第10名。
    2022/12/30 09:22
  • 林襄「女友視角」自拍 疑有男友引暴動! 許願新年要演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林襄,甜美外型配上火辣性感身材,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人氣紅不讓的她不僅寫真書紅到日本,手上還有3個主持節目,包括《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還被吳宗憲邀約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林襄在24號平安夜當天,到新竹擔任運動品牌開幕一日店長時,許下2023年新願望,要朝演員路邁進。
    2022/12/26 18:03
  • 最棒耶誕禮!周子瑜獻唱扮「超萌麋鹿」 再獲封「準百大美女」

    近期一份2022百大美女榜單曝光,雖說最終票選結果尚未出爐,不過仍被列出10位相當受看好的女藝人,其中就包含女團TWICE的周子瑜;而她近期也選在聖誕節前夕,放上一段演唱聖誕歌曲的片段,不到兩天點閱就破百萬,甚至登上熱搜。
    2022/12/23 14:46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激裸泡湯片流出!走光畫面一刀未剪 林襄「嬌喊1句」網全暈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坐擁百萬粉絲,隨著人氣翻紅,過往影片都被起底。她與女星冼迪琦入圍TC Candler「2022年度全球百大美女」,兩人曾相約泡湯,攝影師一刀未剪畫面流出後,讓粉絲全嗨翻。
    2022/10/26 22:45
  • 台女團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同框林襄共浴 超正顏值曝

    由美國網站「TC Candler」票選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每年公布後都會引起眾多討論,過去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就曾在2019年奪冠,而今年入圍名單赫然出現1位黑馬,是已來台發展5年的AKB48 Team TP的香港籍成員冼迪琦,還曾和啦啦隊女神林襄同框,她得知後也在IG高喊「受寵若驚」!
    2022/10/16 05:44
  • 《全明星4》新面孔報到!人氣排行曝光 她入圍全球百大美女

    眾所期盼的《全明星4》將開拍!《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就受到觀眾熱烈支持與喜愛,以體育競賽實境節目為主軸,挖掘演藝圈體能好手,不只公開紅隊、藍隊扎實訓練過程,兩隊緊張又刺激的對決更是讓觀眾一秒也不敢眨眼,深怕錯過精彩的每個瞬間。
    2022/07/25 15:00
  • 子瑜慶23歲!粉絲生日應援94狂 成為登上「這裡」第1人

    曾獲世界百大美女第1名的周子瑜,以美麗臉蛋、姣好身材、優雅氣質深得各界喜愛,在全世界擁有許多粉絲。周子瑜在6月14日將屆滿23歲,各地粉絲為慶祝偶像生日,展開一連串慶生應援,為偶像祝福。
    2022/06/14 10:11
  • 周子瑜2年前畫面突瘋傳!路人見本尊「真實反應」引暴動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外型和穠纖合度的身材,更曾被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日前傳出尚未和團體續約,有望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發展,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不過近日網路上卻瘋傳一段周子瑜現身機場的影片,短短4秒的影片全因空服員的表情引發熱議。
    2022/02/23 08:46
  •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2/02/21 13:57
  • 公認「地表最帥和尚」! 美網公布百大男神冠軍打敗雷神索爾

    美國網站「TC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今年名單出爐!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榮獲第一名,打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周子瑜也榜上有名!在百大美女排行第七,擊敗迪麗熱巴,不過冠軍寶座讓給了BLACKPINK的LISA。
    2021/12/28 14:26
  • LISA奪冠!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子瑜名次出爐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2021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今年已經是第32次公布排名。今年榜單南韓女團偶像強勢霸榜,亞洲臉孔幾乎清一色都是南韓偶像,第1名也由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位居第7名。特別的是百大帥哥,由剛被判「勞改」的緬甸地表最強和尚Paing Takhon所拿下。
    2021/12/28 11:57
  • 百大最美最帥! 周子瑜掉第4、防彈4人入榜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和百大美女,昨天名單出爐,去年冠軍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掉到第四名,全球百大美女前四名,也有兩張亞洲臉孔,曾拿下冠軍的TWICE子瑜,這回則是第四名。
    2020/12/29 11:34
  • 周子瑜排名第8 「全球百大美女」出爐冠軍就是她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Top Beauty World」每年會評比「年度百大最帥及最美臉孔」,而今年眾所期待的全球百大美女榜單出爐,周子瑜獲得第八名,為台灣籍藝人最高名次,第一名則由27歲的土耳其女星漢德埃賽爾(Hande Erçel)奪下。
    2020/12/24 10:44
  • 一刀斷髮變更美 網推「短髮女星排行」第1名超驚豔

    2020到了年尾,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大推剪短髮的放火文,尤其看到許多女星們都剪了短髮,更令人忍不住想一刀喀擦剪下去!最近,PTT上就出現網友提問:「短髮造型好看的女星?」,文章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曝光心目中的短髮女神,而被網友們一面倒、封為短髮最美女星NO.1,甚至曾蟬聯3年「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快一起來揭曉前三名吧!
    2020/11/20 19:09
  • 周子瑜真有美到全球第一? 網曝「此人」是奪冠關鍵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019年評選全球知名百大美女帥哥日前正式出爐,由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奪得第一,成為名符其實「世界第一美」,擁有大眼挺鼻的她,身材纖細高挑,奪冠美照吸引眾人目光。但名單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周子瑜真的有美到世界第一嗎?」
    2019/12/29 13:56
  • 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周子瑜奪「世界第一」

    2019全球百大帥哥美女臉蛋排行榜正式出爐,由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勇奪第一,而全球最帥則由BTS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獲得,台灣男星高以翔也上榜排名第84,影片不僅將畫面轉為黑白還寫下「安息吧」,令人鼻酸。
    2019/12/28 14:42
  • 郭雪芙辣腿夾「女友」違規逆向 真相曝光網驚呆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8年前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曾連續蟬連3屆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去年她和25歲男星宮以騰傳出緋聞,當時她還問媒體何時要幫她找個「緋聞女友」,沒想到現在就出現了!郭雪芙近日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乘坐一名女性友人的摩托車,期間還違規騎到對向車道,事後真相曝光,女方身份也被起底。
    2018/08/26 14:43
  • 一張圖秒懂文化差異! 周子瑜果然是「台灣囝仔」

    台灣女孩周子瑜以韓國女團「TWICE」出道,甜美的外貌不僅狂吸大批粉絲關注,甚至還拿下2017百大美女的第三名,而日前她和團員一起登上節目時,卻意外因為「坐姿」差異引來網友們關注,不少粉絲也笑說「真的一看就是台灣人!」
    2018/02/01 16:21
  • 高以翔奪百大帥哥第7名 擠下王力宏、金城武

    2016年倒數計時,誰是今年最帥男星呢?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日公布2016年「全球男女最美臉蛋」,除了台灣美少女周子瑜躍升世界百大美女第8名,世界百大帥哥當中,台灣男星上榜的有3位,包括第48名的王力宏、93名金城武,以及最高名次第7名的高以翔!
    2016/12/28 17:30
  • 全台唯一入選 周子瑜登世界百大美女第8

    2016年接近尾聲,今年有哪些美女最吸引你的目光、亦或是有什麼新竄起的女神?按照慣例,每年美國「TC Candler」網站都會公佈「年度百大美女」,而目前在韓國發展的美少女周子瑜,憑著精緻的臉蛋入選第8名,也是台灣唯一入選上榜的人,成績亮眼!此外,奪下2年冠軍的南韓女星Nana,今年則是意外跌到第3名。
    2016/12/2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