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安娜德哈瑪斯 結果共10筆

  •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2023/04/23 14:07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拍戲4個月抱怨滿身傷! 金髮夢露看「基努李維搏命」態度大轉變

    主演NETFLIX《金髮夢露》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過去曾於動作片《007:生死交戰》、《灰影人》訓練過打戲功底,不過在主演另一部特技繁多的《捍衛任務》系列外傳《芭蕾舞孃》(暫譯)中,卻讓她身體吃不消,表示自己在為期4個月的拍攝過程中遍體鱗傷,她也不停地抱怨,直到看到基努李維的賣命後,才以正向的態度克服。
    2023/01/05 17:33
  • 夢露傳記電影《金髮夢露》預告曝光! 安娜德哈瑪斯化身女神

    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逝世60周年,串流平台的傳記電影《金髮夢露》也終於確定上線時間,釋出最新預告。這回挑起大梁,扮演傳奇夢露的,是古巴女星新一代的007女郎安娜德哈瑪斯,花了九個月找語言教練,努力模仿瑪麗蓮夢露嗓音,要重構她光芒四射的一生。
    2022/07/29 16:53
  • 威尼斯影展入圍/休傑克曼搶影帝 龐德女郎戰凱特布蘭琪爭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今(26)日揭曉入圍名單,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的新片《The Son》,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將有機會角逐威尼斯影帝。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TÁR》也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爭奪影后寶座,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Blonde》(金髮夢露)入圍主競賽;另外妻夫木聰主演的新片《某個男人》則入圍地平線單元。
    2022/07/26 19:58
  • 《灰影人》專訪!演反派 克里斯伊凡一字鬍原因曝光

    OTT砸重金推出動作諜報大片《灰影人》,集結黃金卡司上演精采刺激動作戲碼,日前預告曝光,克里斯伊凡的一字鬍造型格外引人注意,演員及導演接受TVBS專訪透露,原來這是克里斯自己的想法,目的是要符合人設。另外安娜德哈瑪斯,雖然參與「007」系列演出,但她也提到,這回《灰影人》的事前訓練超難熬。
    2022/07/20 19:30
  • 「新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暴紅! 新戲搭美國隊長談戀愛

    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演出007電影續集,成為新一代龐德女郎後,人氣水漲船高,最近也確定將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主演新片,兩人過去也曾在電影《峰迴路轉》有過對手戲。
    2021/12/06 12:19
  • 007新龐德女郎逆天長腿 2度交手克雷格

    經典的諜報電影《007》,最新一集預告曝光,也是丹尼爾克雷格宣布最後一次飾演「詹姆士龐德」,這回還出現了一位全新的龐德女郎,露出逆天長腿的畫面,成為新一代女神。
    2020/09/05 13:37
  • 百大美女再戰基努李維反被整

    「基哥」基努李維重返警探動作追緝路線,自製、自演新片《惡夜殺機》,再度合體《當辣妹來敲門》中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之前在《當》片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哥,這回終於擺脫恐怖SM辣妹,化身偵探調查夥伴離奇謀殺命案。查到最後,所有矛頭都指向掌握唯一證據的安娜,也讓基哥逮到機會,在本片反整這位「辣妹」!
    2016/02/25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