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錢!5萬醫藥費掉街頭 遭撿走不還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撿到錢就占為己有嗎?19日晚上9點多,一名男子在高雄天福宮撿到一個錢包,數一數裡面竟然有5萬元!但他卻沒有把這些錢拿去派出所,反而是占為己有,讓失主很著急,因為這5萬元,可是失主母親的醫藥費。


監視器拍下灰衣男子走出廟口,眼睛瞄到地上有一個錢包,馬上蹲下來撿走,還現場打開數一數到底有多少,一看不得了,白花花的5萬元,馬上把錢包帶走,頭也不回的離開,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

謝姓廟公:「撿起來了,蹲下來他就撿起來,然後他就在那邊,剛好是在數錢。」

仔細看看這名男子,T恤、長褲、踩著拖鞋,身高約170公分,中等體型,年約40歲 。

謝姓廟公:「她背著包包,她要從包包拿電話起來。」

19日晚上9點40分,這名小姐到高雄光華夜市的天福宮拜拜,正在整理機車後車箱,準備回家時,一不小心把錢包也給掉了,但錢包裡的5萬元對失主來說可是救命錢。

謝姓廟公:「她這筆錢是給她媽媽治病,跟小孩子的註冊,還有她要租房子的房租錢。」

失主會來拜拜,也是希望母親能康復、家人能平安,但沒想到卻被人整個拿走,現在她只希望這救命錢能盡快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失#錢包#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42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