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選高位了」 郭台銘槓朱立倫沒效率

記者 侯慶莉 陳乙珊 / 攝影 楊育昇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向來和藍營交好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8日公開抱怨朱立倫!鴻海集團向新北市府申請土地,要蓋「智能社區」,等了1年多還沒有回應,郭台銘開砲,「朱立倫有魄力就快點回答」,狠酸朱立倫「不要再去選什麼高位」,新北市府強硬回擊,鴻海選中的是國有地,想使用就要支付19億元,鴻海自己沒動作,不要亂抱怨。


帶著鴻海集團開工團拜,郭台銘虔誠隆重,但他不只是祈求財源滾滾,還要評論對政治人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朱立倫有魄力的話』,我在這裡要跟他呼籲一下,他不要再去『選什麼高位了』,(選總統)1年多過去,朱立倫比較忙,現在他回來專心做這位子,我是希望他繼續要一步一腳印。」

挖苦、嘲諷朱立倫還不夠,郭台銘再狠狠補一記回馬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鴻海)在土城或新北市做一個『工程師有其屋』的(建築),我是希望『朱立倫要趕快給我回答』,蘇貞昌就非常有效率的一個縣長,到現在我還非常懷念他。」

被大老闆點名「拖延」不積極,「罪名」是可忍,孰不可忍,這口氣朱立倫怎麼忍的下,撕破臉之前,先派業務單位出面滅火。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局長邱敬斌:「當時市長承諾的是協助他們(鴻海)『尋找』這樣的土地,新北市政府這邊,尤其台灣是法治的國家,我們不會用指定某一塊土地提供給特定的公司,做特定用途之用。」

「既然你對我不仁,就別怪我對你不義」,新北市府回擊,用字遣詞字字強硬,而郭台銘口中的土地,其實位在土城頂埔捷運站附近,兩塊土地,一塊是政戰局所有,一塊屬於國產署,2.2公頃,鴻海想使用得付19億元。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局長邱敬斌:「(鴻海)他知道要有償撥用,是從一開始的時候,知道他是提出國有土地的時候,他就知道了,出來說明不是市長要求,這是這是我們城鄉局的任務。」

尷尬笑笑當作回答,局長「大鳴大放」不怕得罪人,郭台銘槓上朱立倫,撕破臉就差那麼一點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朱立倫#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94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