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又是他!鴨血遭疑 鼎王:嚴格控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鼎王去年捲入黑心鴨血業績掉了一半,好不容易業績回升,這回遭投訴鴨血出問題,消費者直覺「怎麼又是他」,鼎王堅稱鴨血合作廠商上游,已經換成另一家世朋,幾乎中部各大火鍋店都用這家合法鴨血,鴨血品質絶對沒問題,保存的每個步驟都經過嚴格控管。

三五好友相約麻辣鍋,鴨血吃完免費續點,吃完還可以打包鍋底,去年二月鬧出鴨血混飼料用雞血後,店內規矩從來都沒變過。不過去年捲入黑心鴨血的鼎王業績掉一半,經過半年的努力總算讓生意恢復,今年過年業績甚至比去年還要好,但15日又被消費者投訴拿壞掉的鴨血端上桌,而鼎王堅稱鴨血品質沒問題,保存的每個步驟都經過嚴格控管。

鼎王公關部課長張竹槿:「廠商送貨過來我們會先檢查一下,看那個貨品是不是OK,如果OK我們會進行換水、加冰塊,看那天的量看是要做保存,還是直接滷製。」

另外鼎王公關人員表示,配合的鴨血廠商 已經從双鵬換成金鼎鑫,金鼎鑫跟高雄的世朋製造商購買,但世朋特別聲明,從未與金鼎鑫有任何交易紀錄,台中市衛生局則查出,鼎王鴨血確實是向金鼎鑫購買,上游製造商在新北市,金鼎鑫鴨血提供給中部各大連鎖火鍋店,鼎王表示金鼎鑫所提供鴨血屬於合法。

客人外帶鴨血裝進塑膠袋,鼎王堅稱不管是鴨血的品質、保存的方式都沒問題,大年初一、初二鴨血上游廠商沒供貨,所以客人吃到的鴨血最多放兩天,但冷藏絕對有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王#鴨血#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750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