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鴨血 結果共135筆

  • 當心鐵質入不敷出!「這些族群」容易缺鐵性貧血!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時常感到頭暈目眩、臉色蒼白,當心是缺鐵性貧血症,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尤其19至44歲的育齡期婦女,缺鐵性貧血比例高達六成,是高危險群。營養師表示,鐵質不足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可以多吃深綠色蔬菜,或是豬血、鴨血等食物,含鐵量相當高。
    2024/04/17 22:04
  • 鴨血多「混血」販售! 消基會調查「7成含雞成分」

    最近食安問題備受關注,前陣子天冷,民眾吃鍋也愛加鴨血,但市場上沒有足夠的純鴨血能供應,大部分都混合其他禽血,消基會去年開始進行市場調查,兩次抽驗結果,30件產品有22件並非純鴨血,但卻沒有標示出來,7成都含有雞成分,但因為沒有硬性規定,衛生單位也只能勸導業者要標示清楚。
    2024/04/02 18:19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另外,保欣位於桃園龜山倉庫,衛生局2月底前往抽驗陸進口4辛香料,意外揪出八角茴香農藥殘留。
    2024/03/12 23:26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
    2024/03/12 19:21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吃錯了?紅豆補鐵是誤會 營養師曝「10種食物」效果翻倍

    天冷喝碗暖呼呼紅豆湯,不少人認為可順便補鐵,但這是小迷思。營養師指出,紅豆不是好的補鐵來源,可多吃豬肝、鴨血、蛤蠣、雞蛋等,深綠色蔬菜如紅鳳菜、紅莧菜都是好選擇。
    2024/01/27 20:37
  • 「詹記麻辣火鍋」展店!開幕時間、地點曝 張學友也超愛

    台北麻辣鍋名店「詹記」開幕至今每天依然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甚至連電話都打不進去!如今近日卻悄悄在粉絲專頁宣布喜訊,將在2024年插旗西門町商圈,展開台北第2間分店,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期待!」、「西門欸超讚的」等好評,想必屆時又會有一波搶訂熱潮!
    2023/12/31 12:13
  • 「你的餐點我帶走」業務侵占 網笑:別惹肚子餓

    有人開玩笑說,千萬不要惹肚子餓的人。彰化一名網友,深夜下班叫了外送餐,點了麻辣鴨血煲,結帳之後去梳洗,之後看到外送餐已經送達,準備吃宵夜,但是找不到餐,調出監視器,外送員竟然打了卡,就離開,根本沒有放下餐點。氣得報案告他。
    2023/12/25 20:08
  • 夜市麻辣鴨血攤發爐起火嚇壞民眾 消防局教「這物」可滅火

    本月18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的一處夜市發生驚傳火警,一間相當知名的麻辣鴨血攤位竄出濃煙,嚇壞不少路過民眾,為這間有名的鴨血攤擔心,結果最後攤商自己滅火,所幸未波及逛夜市的民眾。
    2023/11/22 18:12
  • 國民姐夫AKIRA領軍!TVBS專訪放浪兄弟 聽到「鴨血」全員嚇呆

    「國民姐夫」AKIRA帶著放浪兄弟主唱,和放浪二勢力成員,周末來到台灣參加超犀利趴演出,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感謝粉絲一路支持,從一到機場就感受到滿滿熱情。AKIRA也現場推薦團員們台灣美食,聽到鴨血,所有人嚇了一跳。
    2023/07/23 20:27
  • 吃鴨血可補鐵!蛋白質不輸雞胸肉 醫曝3大好處

    重口味的麻辣鍋雖然不見得是健康飲食,不過鍋底的鴨血可是好食材!醫師表示,鴨血除了能補鐵之外,營養成分幾乎是純蛋白質,而且蛋白質與脂肪的比例還不輸給雞胸肉,熱量低、體積大,容易有飽足感,與其買保健品補鐵,還不如偶爾吃鴨血更實在。
    2023/02/13 22:54
  • 酸爽刺激味蕾!台中道地「酸菜魚」新開幕 花椒香氣滿滿膠質

    「刁民酸菜魚崇德店」在台中開幕了,主打又酸又辣又爽的酸菜魚,很貼心的還提供了不辣的番茄魚2種口味,營業到凌晨2點,夜貓族也多了一個新消夜選項!
    2022/12/10 11:54
  • 火鍋配冰淇淋才爽?吃鍋4大忌 「這樣做」當心牙裂

    秋冬季節,很多人開始吃鍋暖身,不過有些吃鍋習慣最好避免!牙醫師提醒,吃鍋要避免冷熱交替以免牙裂,也不要用牙齒咬開海鮮硬殼,更不能食物一離鍋就嗑,如果已經蛀牙,則要避免吃麻辣鍋以免造成牙神經受損。而吃鍋時若嘴巴被燙傷,不能含冰塊,建議先喝冰水舒緩並盡早就醫擦藥。
    2022/10/29 21:17
  • 不用百元吃飽飽!台南超夯爆量鴨腿飯 鴨血、排骨夾好夾滿

    在這個萬物皆漲的時代,在南部免花百元就能吃飽飽!台南、高雄6家「抗通膨美食」,像是有10元粉圓冰、55元爆量「滷味飯」,甚至還有79元夾到爽的麻辣鴨血,通通都佛到不行,而且人氣超高!快收藏起來吧~
    2022/10/24 20:43
  • 台南「麻辣鴨血」79元排骨、豆腐夾到滿 特製辣油超香

    79元自助夾好夾滿!台南「麻辣鴨血專賣」,自助區有鴨血、臭豆腐、板豆腐、排骨、蘿蔔5樣主餐都擺在自助吧台,可以自由夾到飽!裝好後還可以自己添加特製辣油、蔥花,CP值超高讓人讚不絕口。
    2022/10/15 14:22
  • 影音/開錄6分鐘就續碗! 風田爽嗑鴨血大讚「CP值極高」

    2022/10/14 21:56
  • 石牌銅板美食特搜!江振誠最推早餐、最強宵夜一次看

    士林和天母有許多美食,許多人都會去士林夜市附近覓食,但其實位於中間的「石牌」也有不少好吃的喔!石牌周邊6家銅板美食,像是有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推薦的早餐、排隊必吃「彈芽麵」,還有最強宵夜五花肉飯,100元以內就能吃得到!
    2022/09/29 11:22
  • 來釣蝦場竟為吃「這美食」! 自製微辣湯頭吸引老饕上門

    新竹這間「長興釣蝦場」,大家來到這裡做的竟然不是釣蝦,而是吃臭豆腐!天然發酵的臭豆腐,吸飽店家手工熬製的麻辣湯底,真的是隱藏版的神級美味!
    2022/09/23 13:53
  • 像章魚燒的臭豆腐?「沙拉臭香捲」搭柴魚超獨特

    愛吃日式小物「章魚燒」和台式夜市美食「臭豆腐」的你快看過來!這間位在花蓮吉安的臭豆腐老店,號稱有全花蓮最好吃臭豆腐!不僅有傳統的脆皮臭豆腐和湯頭香醇的麻辣鴨血湯,還有極具創意的「沙拉臭香捲」,也就是外觀酷似章魚燒的臭豆腐,想嘗鮮的你!趕緊做筆記。
    2022/08/12 15:01
  • 最大台灣鴨血入口商!大陸禁我食品進口 杜汶澤1招反制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深夜抵台,中國海關總署突搶先公布對台灣近百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多家業者態度相當低調。對此,兩年前移民台灣的港星杜汶澤也說話了。
    2022/08/03 12:21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日本女生吃熱炒落淚!愛鴨血、蒜泥白肉 韓YouTuber也大推

    不少外國人來到台灣,最愛吃的食物,竟然是熱炒。日籍YouTuber三原慧悟,日前帶著來自日本的助理體驗台灣,完成頭號願望「吃熱炒」,其中超愛蒜泥白肉、麻辣鴨血,另外來台念書的韓國YouTuber金針菇,也是熱炒愛好者。
    2022/05/24 15:06
  • 學生別錯過!5間輔大超夯美食 麻辣套餐不到百元超划算

    輔仁大學不外乎即為北部最多美食的校園之一,許多餐點不僅相當美味,其「俗擱大碗」的特點,更是深受不少學生族的喜愛。這次就要帶你一探位在輔大附近的5間超高CP值美食,除了有不到百元就能享用到麻辣燙的超強套餐之外,還有180元起的平價火烤吃,快一起把這5大美食店家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2022/05/18 10:22
  • 補鐵不必只吃肉!「這神物」含鐵量是牛肉30倍

    「缺鐵」是許多人會遇到營養不足的問題之一,尤其是女性朋友,根據統計,成年女性缺鐵率是16.9%,大約每6個女生就有1人缺鐵。營養師余朱青分享12種富含鐵質的食物,有7種非肉類的鐵質含量甚至比牛肉還高。
    2022/05/12 14:31
  • 香港人超埋單MIT食物? 杜汶澤曝來台跑路受「豬哥亮啟發」

    港星杜汶澤透過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1年多。2月份他公布自創品牌的麻辣鴨血進駐台灣賣場,不僅立刻銷售一空,銷往香港也相當受歡迎。他受邀華視新聞52台《新聞高峰會》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透露成功的最大關鍵,就是從辣椒原物料到加工製程,通通MIT,他直言因為香港人相信台灣的食品衛生安全,因此只要產品上有「Made in Taiwan的一個標示,就可以發大財了!」言談之間展現對台灣相當有信心。
    2022/04/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