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牛震垮11棟樓 毀樓集中台南南側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劉智華 何佳揚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地牛翻身台南災情慘重,總共震垮市區11棟大樓。其中包括位在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樓塌全毀,透過空拍畫面,現場層層疊疊就像千層派。周邊區域也有不少災情,像是新化區的京城銀行、仁德區的太子路民宅二樓陽台撞路面,東區跟歸仁區也都有災情傳出,放到地圖上可以很明顯發現,都集中在台南市的靠南部的區塊。

跟著空拍機飛到高空,觸目所及盡是斷垣殘壁,這裡是台南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

記者黃荷婷:「現在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現在它的高度大概只有4.5層樓高。」

原本16層樓高現在卻整個被放倒,變成千層派!梁柱天花板層層疊疊,擠壓變形,京城銀行就在旁邊的新化區,11層樓底部壓扁向前向右傾倒,附近仁德區太子街,民宅也斜斜40度,東區大智里菜市場一樓鐵皮脆弱像紙片,整塊被撕裂,歸仁區信義北路的幸福大樓也同樣滿目瘡痍。

放到地圖上來看更清楚,永康區倒兩棟,包括維冠金龍大樓、南興街民宅,新化區京城銀行傾斜毀損,仁德區太子路民宅已經開始拆除,再偏南一點,東區大智里的菜市場以及一棟民宅毀損,另外包括在歸仁區的幸福大樓跟大通路的房屋,玉井的仁愛街民宅、山上區的南州里、關廟區和平路都有災情傳出,總共11棟倒塌,通通集中在台南市的偏南的區域,地牛翻身,台南高樓撐不住紛紛倒地,災情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建築物#倒塌#大樓#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2147

0.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