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何佳揚 結果共11筆

  • 2024國民黨派誰戰? 回想四年前極慘「大內戰」

    距離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僅剩下一年不到的時間,賴清德今天(18日)上任黨主席,就位戰鬥位置,更不用說民眾黨的柯文哲,早早就已經多次表態,但對照國民黨,至今仍沒有個底定人選,許多支持者就擔心,這回會不會又重演四年前的藍營內鬥。
    2023/01/18 22:35
  • 2022年多規模6以上地震! 氣象局:是否進活躍期待釐清

    其實算一算,今年至今已發生多起有感地震,頻率已經比往年平均還要高出許多,氣象局也證實現在的確是在「地震活躍期」,而其實放眼國際,包括冰島火山噴發,以及日本、菲律賓的的強震,連動升溫的地殼運動,都再再顯示,全球正處於「地震活躍期」,不過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則回應,現在還很難判斷。
    2022/09/19 19:31
  • 擋不住通膨壓力! 實質薪資6年來首度「倒退嚕」

    不只職場打滾已久的老鳥,許多的社會新鮮人,都會超前部署,盡早規劃退休生活,尤其現在物價飆漲又低薪的大環境下,希望下半輩子可以舒舒服服,不必為錢操心的話,存錢理財更是重要,而除了一般認知的投資股票等等,用保單來規劃退休,也占了不少比例。
    2022/06/14 23:00
  • 古蹟「陳悅記古宅」藏槍 後代二度被逮

    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叫「阿長」的男子,是大同區角頭,涉嫌在大台北地區從事販毒賣槍,警方查出他把槍藏在國定古蹟「陳悅記古宅」內,原來他是陳家家族後代,這次已經是二度被逮。
    2022/02/19 12:48
  • 松山三總「1護理師」確診 副院長:有去進香團

    雙北醫院都傳出病例,在三總松山分院,出現一名護理人員確診,疑似和進香團有關,已經擴大採檢,另外和平醫院爆出兩個病例,確診者待過的急診病房封鎖,門診要看病得預約,但有民眾不知道禁探病,考慮把家人辦出院,而在新莊也有診所揪出確診,緊急停業三天消毒。
    2021/05/15 14:32
  • 「狹縫救婦」畫面曝光!搜救員喚:等我、我在拚

    昨天(7日)順利從石縫中被救出的57歲婦人王寶丹,當時的搜救救援畫面曝光!畫面中婦人被一大塊水泥塊困住20公分不到的石縫中,只露出了半張臉求救,搜救人員在只能彎腰,在滿地釘子障礙物的空間下,用器具打落水泥塊,一步一步小心地救出婦人,透過畫面帶您回到當時情形!
    2016/02/08 17:02
  • 地牛震垮11棟樓 毀樓集中台南南側

    地牛翻身台南災情慘重,總共震垮市區11棟大樓。其中包括位在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樓塌全毀,透過空拍畫面,現場層層疊疊就像千層派。周邊區域也有不少災情,像是新化區的京城銀行、仁德區的太子路民宅二樓陽台撞路面,東區跟歸仁區也都有災情傳出,放到地圖上可以很明顯發現,都集中在台南市的靠南部的區塊。
    2016/02/06 17:48
  • 歌聲噪音擾鄰 台大體育館遭罰52次

    台大體育館每年都會舉辦好幾場演唱會、球賽,只要一有活動,隔條街的居民就得飽受噪音之苦,無論是球賽計分,還是歌唱到哪一首,全都聽得到,居民光是今年就向環保局告發52件,活動廠商遭罰91萬5千元,不過開罰根本沒用,居民還是不堪其擾,台大校方則強調,未來會減少高噪音的活動進駐,也會加強隔音設備。
    2013/11/15 13:57
  • 查冤案黃媽媽入列 盼能執行調查權

    白衫軍讓行政院趕著成立軍事冤案調查委員會,其中為了軍中人權奔走多年的黃媽媽也被選為委員之一,不過對於軍調會的運作,黃媽媽建議應該要有調查權,否則形同虛設,另外軍,中冤案的重審也有相關限制,像是服役期間冤死或有相關疑點還沒釐清,都是重啟調查的項目,目前行政院雖然擬定15委員,但實質內容都還沒完全到位,要在月底前在行政院設立,恐怕得要加緊腳步。
    2013/08/13 11:50
  • 非法鑑胎兒性別 轎車後座輕鬆斂財

    中國大陸男女性別比例嚴重失衡,所以官方嚴格禁止,產科醫師在做超音波檢查的時候,向孕婦透露胎兒性別,結果這項禁令,讓不法份子逮到可乘之機,用簡易攜帶型的超音波機器,加上一輛小轎車,就做起了專門幫人鑑定性別的生意。
    2012/05/26 12:30
  • 【決戰拚台灣】送拉麵兼拉票! 選舉精算不炒米粉了

    選舉造勢喊完凍蒜,現場要充飢,一般來說造勢場一主餐,比如說炒米粉或油飯,搭配一湯,以1千人場子為例,候選人外包給外燴,食材加人力4萬元起跳,吃飯像打仗,還要善後,但這次立委選戰,不少候選人改變策略,以桃園為例,6個選區至少5個立委把大鍋炒改成現場發放一人一包選戰拉麵,外包裝印上候選人圖像、口號,參加造勢就送伴手禮,回家自己煮,拉麵兼拉票,一份只要27元,同樣1千人場,花不到3萬元,相對較省錢,「決戰拚台灣」今天帶您來看這個精打細算的選舉現象。
    2011/12/2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