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台春節大戰 我的少女時代PK角頭


發佈時間:2016/01/3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角頭》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復仇者聯盟2》來應戰,還有一家電影台播映黃曉明、趙薇主演的《橫衝直撞好萊塢》,這部片沒在台灣戲院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超多熱門強片搶攻圍爐收視。

今年最受歡迎的超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賣破4億的票房,成為今年電影台春節除夕晚間9點主打。另一家電影台則是推出台灣黑幫為題材的電影《角頭》,王陽明和小鬼主演,靠著兩人獨有的個人特質,黑衣兄弟和刺青台客,照樣擠進除夕熱門時段。另一家電影台則是賣出獨家噱頭。

這部電影描述黃曉明和佟大為到好萊塢追夢,碰上趙薇這個女騙子,三個人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旅程,黃曉明和趙薇首度在大銀幕合作,不計形象搞笑,這部片沒在台灣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其他國片還有《青田街一號》、《破風》都是今年春節強打,除了國片爭鋒,洋片台則推出超級英雄祭出《復仇者聯盟2》電視首播來對打。

不只電影台競爭激烈戲劇台也不甘示弱,大陸古裝劇《琅琊榜》紅遍兩岸三地,台灣電視台從小年夜開始每天晚上連播4小時,搶攻圍爐收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少女時代#角頭#復仇者聯盟2#橫衝直撞好萊塢#琅琊榜#電影台#年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90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