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琅琊榜 結果共72筆

  • 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41歲大陸男神胡歌長相帥氣,過去因《仙劍奇俠傳》爆紅,之後又靠《射鵰英雄傳》、《琅琊榜》步上事業巔峰,成為大陸頂流男星。去(2023)年宣布結婚當爸的他,魅力不減,演出王家衛執導的《繁花》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胡歌日前推薦新書的影片曝光,未特別妝髮的他,被指有白髮還雙頰凹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09 11:45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24/03/28 11:35
  • 陸港明星現身政協開幕 《琅琊榜》男星喊:想再去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政協會議今(4)天率先登場,外界預期的兩岸、台灣議題,在政協主席的報告中,著墨不多,沒有提到「反台獨」等字眼。不過,與會的代表,包含陸、港地區的藝人,像是男星靳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4/03/04 19:03
  • 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女星楊雨婷曾以《琅琊榜》中「越貴妃」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出演LINE TV熱播都會愛情劇《南風知我意》,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是位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由於對女主角張予曦相當不滿意,因此強力干涉兩人感情,甚至拿錢逼張予曦跟成毅分手。最新劇情中,楊雨婷還以張予曦的奶奶為籌碼,表明如果對方離開成毅,就替她得到肝癌的奶奶找器官,好儘速進行移植手術,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2023/10/12 17:36
  • 胡歌突曬「崩壞照」!悲吐:對不起好多人 網翻17年前悲劇揭真相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琅琊榜》等古裝劇吸粉無數,年初他向外界雙雙報喜,宣布結婚又成為人父。怎料,近日他突然預告「未來5年不拍戲」似乎有意暫退演藝圈,震撼彈嚇壞一票粉絲。然而。他今(29)日凌晨又情緒異常,發文曬出憔悴照感嘆:「我對不起好多人。」再度令外界堪憂。
    2023/08/29 11:24
  • 胡歌突喊話「5年不拍戲」惹怒粉絲 出面回應:常常自我矛盾糾結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是公認的男神,因《仙劍奇俠傳》爆紅,再憑《琅琊榜》人氣再度飆升,收獲無數粉絲,而日前他無預警發文稱「如果我5年不拍戲,你們會支持我的吧?」疑似將淡出演藝圈,這番言論一出嚇壞大批粉絲,有網友批評「清醒一點」或是「你的隨口胡言亂語傷了多少粉絲的心?」認為他失言,他近日宣傳電影《不虛此行》時,正式回應這次風波。
    2023/08/28 11:08
  • 引退預告?男星無預警拋「5年不拍戲」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

    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年初宣布結婚及當爸喜訊,投下娛樂圈震撼彈,外界給予祝福,隨即便投入工作中。胡歌2005年憑藉主演《仙劍奇俠傳》知名度大增,此後陸續出演多部戲劇,諸如《射鵰英雄傳》、《軒轅劍之天之痕》、《琅琊榜》等,皆有好口碑,演技備受肯定,孰料,昨(21)日突寫下「5年不拍戲」的想法,嚇壞大批粉絲,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2 10:20
  • 燒腦陸劇《狂飆》豆瓣破9分 直追琅琊榜

    大陸警匪電視劇《狂飆》,因為劇情緊湊燒腦,被網友封為神劇,登上中國戲劇熱度榜冠軍,豆瓣評分還直追琅琊榜。劇中拍攝地現在變成打卡景點,另外劇中的各種廣東小吃,銷量都暴增。
    2023/02/02 19:17
  • 多圖/胡歌老婆同框照爆流出!神似楊冪+林依晨 驚人身分曝

    因出演《仙劍奇俠傳》、《琅琊榜》走紅的中國男星胡歌昨(1/31)無預警宣布當爸,女兒已經出生,更公布妻子並非公眾人物,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讓網友紛紛上網爆料,胡歌老婆的真實身分,疑似同框照全部流出。
    2023/02/01 09:17
  • 說好的不急!胡歌閃電宣布結婚生女 網笑歪:彭于晏傻眼了

    40歲大陸男神胡歌靠著2015年古裝劇《琅琊榜》紅遍南北,今(31)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已婚,甚至連女兒都已經出生,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不過震驚的恐怕不只粉絲,網友們意外將焦點轉向了今年也40歲的台灣男神彭于晏,並笑稱「彭于晏傻眼了」。
    2023/01/31 17:03
  • 恭喜!胡歌驚爆已婚當爸「女兒剛出生」 親洩愛妻真實身分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藉影視大作《琅琊榜》紅遍海內外,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他(31)日他無預警再微博宣布已婚,且女兒已經出生,並透露老婆身分。
    2023/01/31 14:53
  • 劇荒別怕!網狂推「經典9陸劇」 冠軍號稱宮鬥教科書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3/01/16 10:50
  • 《琅琊榜》男星母染疫亡!淚喊:電話撥不通 9旬父也高燒4天

    隨著大陸針對疫情採取的封控政策鬆綁,本土染疫人數也開始急速上升。對此,曾在陸劇《琅琊榜》中飾演「言侯」的55歲男星王勁松,也在昨(21)日晚間於微博發文,悲痛表示:「媽媽被疫情帶走了。」
    2022/12/22 08:22
  • 胡歌驚傳半退休!5部新戲未定檔 「疑得罪人」神隱內幕曝

    憑藉影視大作《琅琊榜》再創人氣巔峰的知名演員胡歌神隱多時,加上素來低調的個性,導致鮮少公開自己的生活日常,不過網上卻有消息指出,胡歌疑似因為多次推辭戲劇邀約得罪資方,導致現在多部戲未定檔之外,呈現沒有太多拍戲行程的「半退休狀」。
    2022/12/02 08:57
  • 《琅琊榜3》檔期曝2024播出演員名單保密! 網敲碗胡歌回歸

    大陸男星胡歌在2015年演出的《瑯琊榜》轟動兩岸,隔兩年演員大換血,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續集,評價兩極,OTT平台驚喜釋出第三部檔期海報,預計在2024年播出,不少戲迷呼喚要「梅長蘇」胡歌回歸,另一部《仙劍奇俠傳4》由鞠婧禕搭陳哲遠演出,還有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第二季開拍,張鈞甯缺席改楊謹華、熊黛林、鍾鎮濤上陣。
    2022/07/21 15:07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琅琊榜》飛流帥出新高度!吳磊「公主抱趙露思」男友力爆發

    童星出身的22歲大陸演員吳磊,因演出《琅琊榜》「飛流」一角爆紅,近日他與趙露思合作古裝傳奇劇《星漢燦爛》,吳磊飾演的少將軍「凌不疑」,被網友大讚帥出新高度,23歲的趙露思逆齡演出15歲的程少商,把少女的叛逆與惹人憐愛詮釋得唯妙唯肖。
    2022/07/06 17:34
  • 《琅琊榜》小飛流變大學生! 遭爆借書2年沒還

    大陸男星吳磊,14歲演出《琅琊榜》的小飛流打開知名度,現在童星長大變男神,已經是主角級演員了,20歲的他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最近接受訪問時意外被公開提醒,兩年前到圖書館借的書還沒還,讓他驚呼:這你們都查得到!
    2020/10/18 12:04
  • 男星熬夜到口罩廠當義工產出4萬片 網讚:明星榜樣

    因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確診重災區中國大陸有許多演藝活動因而暫停或取消,曾飾演《琅琊榜》太子的大陸男星高鑫昨(2日)透露,劇組因疫情停工,他揪了10位朋友一起去口罩工廠當義工親自製作口罩。
    2020/03/03 15:02
  • 網怒了!搭機腳踩椅背遭轟「沒素質」 女星急道歉

    身為公眾人物,在外一舉一動都會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飛機上遇到大陸女星梅婷,不過,卻驚見對方直接大喇喇把腳踩在前方椅背,怒譙,「沒素質」,引網熱議。梅婷本人今(7日)發文道歉。
    2020/01/07 14:46
  • 《琅琊榜》女星嫁了!高顏質婚照美翻 老公是他...

    女星周奇奇因在《琅琊榜》中飾演宮羽一角而走紅,昨(5日)晚間秀出與男星江奇霖的婚紗照。2人去年6月公開示愛,相隔1年後步上紅毯,婚禮訂於今(6日)舉行,網友看到甜蜜婚照後也盛讚「顏值真高!」
    2019/07/06 11:42
  • 形象全崩壞!胡歌「嘴歪眼斜照」曝光 網求饒:快刪掉!

    36歲大陸男星胡歌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他又接連拍攝《琅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等夯劇,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不過鮮少在微博發文的他,今(21)日突然曬出1張「醜怪自拍照」,照片中他臉部嚴重扭曲,讓不少粉絲崩潰直呼「求你刪掉!」
    2019/05/21 23:05
  • 大陸電視劇配外語走出國門 非洲國家也熱播

    大陸電視劇走紅甚至踏出國門吸引全球觀眾,2017年大陸電視劇出口總額達人民幣6.33億,許多熱門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像是網路上有《琅琊榜》英文版還有日文配音,《羋月傳》有俄羅斯字幕、《楚喬傳》有越南字幕,大陸影視公司,訓練一批專業翻譯人員,不僅要翻的準確,有時候還要考慮外國觀眾文化習慣,另外,大陸電視劇還滲透到非洲去,為了滿足非洲觀眾,遠赴非洲招聘配音員。
    2019/05/03 20:11
  • 胡歌深夜被爆「結婚了」 新娘子竟有3版本!

    現年36歲的藝人胡歌2015年以《琅琊榜》從大陸紅到台灣,近日正忙於舞台劇《如夢之夢》,沒想到卻在23日深夜被爆出已經領證結婚,對象是同為「唐人影視」的旗下藝人、23歲女星章樂韻,和胡歌相差13歲。
    2018/12/24 07:28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