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會計「告狀」害丟工作 離職員工持刀砍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莊一名男子懷疑公司會計向老闆打小報告害他丟工作,竟然在昨天晚間6點多下班時間持刀闖進廠區,朝女會計猛砍造成她頭、頸部、左胸、手指多處刀傷,當時其他員工趕緊上前壓制同時報警抓人。

持刀砍殺前同事,周姓嫌犯看到員警到場情緒依然激動,其中一名員警伸手拉住他的手腕、控制他的行動,避免他再傷人。27日晚間6點多,新莊這間精密儀器的塑膠加工廠,周姓前廠長持30公分尖刀砍前同事好幾刀,廠內不少員工都嚇了一跳。

工廠員工:「被害人沒有跟別人結怨啊,她待人不錯,很意外。」

目睹賴姓女會計被砍,員工都很意外,周姓嫌犯從十年前在這間工廠擔任廠長,常與45歲賴姓女會計因為人力調度問題發生口角,再加上周姓男子去年被老闆開除,懷疑是賴姓女會計去告狀才害他沒有工作,因此懷恨在心竟然持刀闖入工廠上樓尋仇,一見賴姓女子就是一陣猛砍,造成她頭頂、頸部,左胸還有手指都被砍傷,身重五刀,手指無名指末節幾乎被砍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新莊丹鳳所副所長蔡昇長:「當時有兩個男子拉開嫌犯,一個是張副總經理另外一個是賴姓員工,那我們同仁第一時間也趕到現場將他逮捕。」

45歲的周姓嫌犯當時殺紅了眼,行兇用的尖刀連刀尖都斷裂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他供稱不滿自己為工廠服務10年,疑似因為女會計打小報告被解雇,離職後又找不到工作,砍人洩憤也傷害了昔日同事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計#告狀#砍人#職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4

0.1174